一看就會!修眉毛步驟簡單上手,詳細圖解都在這✔️

1 / 1
想要畫出乾淨利落的眉毛,最重要的第一步當然是要好好的把眉型修出,完全沒修過的眉毛畫出來會特別的自由奔放!今天手把手教大家自己平常修眉毛時會使用到的產品與每個步驟詳細解析,一看就會,輕鬆上手🧡以下先從修眉毛使用到的產品開始吧!

  👉🏻 化妝新手必看|保母級眉毛教學分享

產品:

首先需要一支眉筆、修眉刀與小剪刀,也可以買專門的修眉剪比較安全,對於新手也比較友好。修眉刀的部分可以看個人去選擇刀片,我喜歡使用小一點的,這樣比較能精確修到想要的位置。

✔️步驟1

使用眉梳把眉毛毛流梳理好,眉頭部分向上梳,眉尾向下,整理乾淨後比較能清楚掌握位置。

✔️步驟2

眉梳與剪刀並用,眉頭與眉中部分向上梳再使用剪刀剪去過長的毛。眉尾部分向下梳一樣剪去過長的眉毛。少量多次修剪,才不會一下失手剪太多,就無法補救了!

📍Point:眉中部份過長會顯得雜亂,顏色也會不均勻,不過如果眉毛比較稀疏的人可以省略這步驟🧡

✔️步驟3

使用眉筆勾勒出眉毛外圍的輪廓,才能夠確認雜毛該修眉的部分。可以用眉筆確認「鼻翼到瞳孔」標示出眉峰位置,再確認「鼻翼到眼尾」標示出眉尾的部分。並連接眉峰與眉尾處來標示出輪廓。


✔️步驟4

使用修眉刀修除多餘的雜毛,少量多次做修剪的動作,記得眉毛上下緣都要修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int:眉刀逆著生長方向剃除才能好好的從根部修掉眉毛,不然會出現一點一點的小黑點🧡


✔️以下附上修眉毛完整步驟解析教學

簡單快速的3步驟修眉就完成了!使用到的產品也不多,簡易好上手。如果真的不太會修眉毛,可以先單獨使用修眉刀,從邊緣的雜毛開始練習,少量多次的去做修剪,相信新手多多試幾次就可以修出乾淨俐落的眉毛!

#修眉#眉毛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