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變美的路上】睡美人保養法,口罩也可以呵護臉部輪廓

1 / 5

因為最近的美妝試用是:某牌的晚安凍膜,

用了一個禮拜之後加上恢復正常班,斑變淡,皮膚變得水潤光滑,也比較少掉粉現象,粉刺和痘痘也有好轉的感覺,

深深覺得睡眠的重要,還有能睡的時候要把握。

而且我發現一本:《睡,美人:超省錢的美容覺保健沙龍》

試著從裡面找到自己能做的睡覺時間變美的方法:

1.深呼吸一分鐘:

就寢前,利用一分鐘徹底深呼吸。吸氣時交感神經會活絡;呼氣時,活絡了副交感神經,身心會比較放鬆。緩慢地吐氣,便能進入熟睡,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2.睡前以口罩包覆臉部輪廓線條:

臉部輪廓線條和下巴是很容易因乾燥而導致脫皮、鬆弛的部位。睡前將乳液均勻塗抹於臉部輪廓線條和耳朵,再用口罩包覆入眠,就能打造美麗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睡前以絲巾保養頸部:將乳液抹於頸部,刺激淋巴系統,睡前再圍上絲巾,有助於淡化頸部的皺紋。

4.睡前在肩胛骨貼上冷感貼布,燃燒脂肪。只要活化褐色脂肪細胞的功能,便能轉變為易瘦的體質。

5.光線:建議睡前1~2小時關掉電腦及電視的電源,並將照明調暗。睡眠品質會隨之提升,其中暖色系的燈光,特別具有放鬆及安定身心的效果。

6.有限的沐浴時間,腸部淋浴,胃腸好人不老:淋浴時用蓮蓬頭在腹部畫「の」字形,可促進腸部蠕動,幫助排便。

超多新奇的方法,等著我們發現變美!單擦保養品不夠,從身體保養起才能不用化妝就有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