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 24小時跨年派對玩翻不脫妝 | 就是要美分美秒超完美超持妝

1 / 1
年末將近,想要美美出席派對還是跨年狂歡聚會!女生最擔心的就是妝容不夠持久,等到倒數時刻,想要與心儀的他在這一刻一起擁吻跨越下個年度,當然要保持美麗無瑕的妝容,但要如何維持不脫妝的好辦法呢?就讓魏氏小夫妻來分享超持久不脫妝的小秘訣吧!學起來這些小步驟你也是完美彩妝達人喔!讓我們一起學起來~

    

𝙷𝚒又到了魏氏夫妻彩妝分享🌹我是𝐌𝐢𝐧𝐠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 𝐓𝐈𝐏𝐒 ❶ 底妝產品選擇與上妝方法 

粉底液| 乾燥肌膚可選擇保濕型粉底|油性肌膚可選擇霧面控油型粉底

 左: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右:Lancô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畫上一個精緻的妝容,最重要的就是底妝的服貼性與持久性,只要我們把握住讓底妝能更持久的小撇步,再也不用害怕底妝斑駁與浮粉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了!

底妝工具每個女孩一定都有粉底刷或者美妝蛋,這些都是很好的輔助工具,但要有夠持久能撐得上整晚派對的底妝,就要有細膩的上妝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是需要少量多次的使用,拿取時請用少許的量,慢慢的往臉上輕點,我選擇使用氣墊粉餅的粉撲,慢慢的將臉上輕薄的粉底慢慢按壓輕拍,切記~粉底不需要全臉都上!粉底液可以在需要修飾的範圍使用就好,如果泛紅或者痘痘與鼻翼處,可以用少量具有遮暇度高的遮瑕膏輕輕少量的沾取,用少量慢慢堆疊的方式上妝。

📌 最後一定要用一個乾的海綿輕輕拍打,讓臉上的粉底液與肌膚更加的貼合,多餘的粉底也會因為多了這個小動作而被海綿帶走,留下的就是輕透又漂亮無蝦的底妝,這樣的妝感會很輕薄宛如天生好膚質!

         

定妝 蜜粉或粉餅 |乾燥肌膚在重點部位定妝|油性肌膚少量多次慢慢堆疊

 Kat Von D 霧面持妝透明蜜粉餅  具有柔焦效果  乾肌使用不會顯乾紋

          

在蜜粉與粉餅的選擇時,我是使用透明的蜜粉餅定妝,用蜜粉刷輕柔的掃過蜜粉餅,帶出些許粉末再輕輕掃在重點定妝部位,譬如眼下周圍的肌膚與鼻翼兩側,當然T字部位也是輕輕掃過,最重要的是在上蜜粉上妝之前,一定要確保之前的粉底液在臉上是呈現乾燥狀態,這樣子後續上蜜粉或粉餅才不會有卡粉的問題出現!

📌蜜粉上妝要把握少量多次且慢慢拍打定妝,最後如同粉底液上妝步驟相同,拿取乾燥的海綿輕輕拍打讓臉上的蜜粉與臉部肌膚互相融合更為緊貼,這樣完美的底妝就完成了!

      

           

🌹 𝐓𝐈𝐏𝐒 ❷ 選擇高持久度的眼部彩妝產品

眉毛|持久型態的眉毛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Sweets Sweets 眉彩膠                    右:Kiss Me 染眉膏                        

     

有持久夠力的眉毛可以增添妝容的完整性,尤其是容易出油的肌膚在選擇眉毛產品時,可以參考看看眉膠類的產品,利用眼影底膏或用蜜粉打底使肌膚變得乾燥,後續再畫上眉毛就比較不會因為流汗或出油導致眉毛消失不見!最後在使用染眉膏綜合眉毛整體顏色也加強眉毛完整的持妝度。

        

眼部彩妝|挑選粉質細膩與顯色度高的眼彩

 Colourpop 眼影盤 Through My Eyes  

        

延伸閱讀|更多的眼影教學畫法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喔!

MAKE UP | 給彩妝新手的8大重點教學 | 掌握小小Tips妳也可以成為彩妝高手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beauty/8403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睫毛膏|具有防水防油不暈染的產品

左:1028超激細抗震防暈眼線筆              中:KISS ME 細睫控零死角睫毛膏                                    下: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    

       

在派對上還有跨年演唱會上,有時因長時間待在室外或者近距離與朋友或男友接觸,想要擁有自然不誇張的眼妝,選擇能讓雙眼放大又看起來有精神的睫毛膏和眼線液最適合不過了!

使用細小刷頭型的防水睫毛膏,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細緻睫毛,最後在睫毛膏乾燥後刷上睫毛雨衣,多了這個步驟可以讓睫毛站得直挺挺,不會因為天氣潮濕或者下雨而讓眼睫毛扁塌或暈開。

眼線液當然也要選擇防油防暈的產品,在派對狂歡之時,永遠都保有迷人電眼!

          

      

🌹 𝐓𝐈𝐏𝐒 ❸ 使用持久型態的唇部彩妝產品

   唇部彩妝|選擇液態唇膏延長持妝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Kose 唇彩雨衣
上:CLARINS 護唇油
中:Colourpop 霧面唇萃
下:4U2 液態霧面唇膏

        

唇彩是妝容畫龍點睛的最佳部位,在外慶祝跨年或聚會狂歡,怎麼有時間補妝補唇彩呢!突然來個大合照,不用擔心~選擇霧面型的液態唇彩幾乎都可以非常持久,怕飲食會讓唇彩掉落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唇彩雨衣加強唇彩的持久度,不用擔心太過油膩的食物讓唇彩消失,當然如果是又熱又燙又油的食品,那只好跟唇彩說再見了!怕擔心唇部使用霧面的產品使嘴唇感覺太過乾燥不適,可以在定妝完成時加上少許的一點唇油,輕輕用手指沾取唇油輕點在雙唇上,不可來回抹開或抿嘴唇喔~如果上唇彩前有使用護唇產品,建議要先擦拭掉油份才不會影響後續唇彩的持妝效果!

     

🌹 𝐓𝐈𝐏𝐒 ❹ 超持妝的美麗助攻夥伴

 左上:NYX妝前保濕凝凍
 中:NYX超持妝保濕噴霧
 右上:NYX完妝定妝噴霧
 左下:KOSE 唇彩雨衣
 下:URBANDECAY 眼影打底膏
   

       

有了這些好工具好產品,就是完美妝容的超前部署!

📌在化妝前雖然要做足夠的肌膚保養,但是在底妝產品上臉之前,要避免臉部多餘的油份,最好使用保濕輕透型的妝前乳當作上粉底前的步驟,不僅能使底妝更為貼合,也不會因為太過油膩而使底妝斑駁,在完妝後可以使用定妝噴霧加強定妝,讓美好的妝容停留在這一刻!讓美麗一直持續閃耀~

         

     

就讓我們一起 PARTY ALL NIGHT ❤️

一起美到 2021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最新文章:

🌹MAKE UP | 打造完美化妝檯|一平方的美麗天地讓妳成為精緻美麗女孩!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beauty/859150

★ 文章創作版權皆為魏氏小夫妻所有

    文章照片為魏氏小夫妻拍攝創作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有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也歡迎你利用instagram的私訊小盒子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 按愛心♥︎ 收藏 分享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不脫妝 #超持久彩妝 #彩妝 #跨年彩妝分享 #makeup  #2020 #2021 #24小時持妝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