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潮流趨勢跟上了嗎?

1 / 1

Pantone2021代表色亮麗黃&極致灰

這兩個顏色運用在彩妝上,對亞洲人其實不是太友善,很容易看起來髒髒的,我們就用畫龍點睛的方式來融合進我們的膚色吧!

其實黃色的彩妝品近期在亞洲的接受度提升,像是cannake的黃色腮紅討論度就挺高的,先將黃色作為打底再上平常使用的腮紅顏色,更添俏皮。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Colourpop比較冷門的Lit盤,去年就已經入手這盤,其中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當中的黃色!總覺得紅、粉色系的眼影太無聊,黃色一上眼完全不誇張,一整個時尚起來!雖然大家都知道Colourpop的顯色度很優秀,還是不得不稱讚Lit的黃上在黃皮膚上不會失蹤,就是很正的黃色,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內心的澎湃,這就是我要的黃色啊🥺

接下來是灰色,我推薦用黑色與其相輔相成畫成煙燻妝再適合不過!辣妹非你莫屬,而且這個妝容更是用只花百元以下入手wnw幻彩四色眼彩盤的意亂情迷畫成,cp值爆表。

這次主要想傳遞給大家的是高貴不貴的產品,並且帶大家了解不盲目將趨勢色全上在臉上,更重要的是了解自身優劣再將流行元素融入其中,你就是全場的Queen/King❤️

#分享#pantone2021#亮麗黃#極致灰#colourpop#眼影#lit#單眼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