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RET D’OR 晶潤玫肌潤底粉膏 #拉花粉膏

1 / 3

平價的專櫃底妝聖品❤️❤️❤️
#kanebo COFFRET D’OR 晶潤玫肌潤底粉膏 and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 😍
#製造簡單遮瑕
#改善肌膚色差
#妝感薄透

《晶潤玫肌潤底粉膏》又叫#雙色拉花粉膏
$ 1050元
就是因為粉色的「玫肌精華粉膏」融合「裸膚遮瑕粉膏」,讓妝感透薄又達遮瑕潤色效果,也可當局部打亮使用,小巧的身形方便攜帶外出補妝,且能隨時幫助補充肌膚水分,讓你在外補妝不會越補越乾,遠離討厭的肌膚紋理,直接有美顏相機的妝感🥰🥰。
SPF50 • PA++

如果購買《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限定組D》
$ 1050元
定妝的部份一定要讓肌膚呈現裸光感,如果你的肌膚是偏乾性的肌膚這款粉餅也是非常適合,舒爽不乾燥,讓妝感十分服貼。
裡面會附贈一顆單色的玫肌潤底粉膏,一樣的東西只是是小顆的體驗版(2.5g),可以拿來修飾鼻翼或嘴角的膚色不均,在暗沈或乾燥的地方都可以做補救唷!

另外在松江路屈臣氏佳麗寶有做活動,即日起來櫃購買*彩妝滿2800贈送滿額禮*之外,半年累積消費*滿6000即贈送價值1200護膚療程乙次*!

首次分享還不熟悉
若有違反規定還請多見諒🙇‍♀️
(圖片取自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