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髮型大改造】台北髮廊 剪髮染髮推薦LUSSO師大2店設計師Wendy

1 / 3

提醒:我依照google給我的指示走非常容易就發現此師大髮廊了,在3號出口出來轉到師大路地點是在我們的左手邊的巷子裡面,所以可以先過馬路沒有關係。

一進去我說明今天的來歷之後一位女服務生看起來應該是助理妹妹,就詢問我要不要把外套跟包包放到置物罐裏面去,讓人感覺到很貼心,是態度很親切幫我服務。過沒多久後我就見到我今天的設計師"溫蒂"囉!

可愛的溫蒂是個非常好討論事情的設計師,我今天就帶的一顆改造心情來到這裡,所以有什模問題我就都現在跟溫替做討論 ^^ 我們討論到我之後要上班可能沒辦法弄太前衛的頭髮顏色,不然我真想染格藍色看看呢!

就因為我這樣說溫蒂發現了我喜歡冷色調的髮型,所以我們就往冷色調剛始作選擇,最後我們一起同意就是霧咖啡色了,因為不會太明顯影響到工作,也可以讓我的頭髮有提亮的效果存在。

我很喜歡這的討論方式決定事情,有些髮廊很喜歡給我很多得意見,有些又完全不給意見,有些很會推銷產品,髮廊難做事我也難找店! (笑)

我現在有做影片有有頭髮改變照片得變化過程唷! ︿︿ 

我自己有覺得剪完這個頭髮之後,真的有因為溫蒂教得,臉型可以遮住變得比較小一點,而且頭髮也是變得起就輕盈不會像我一去得時候扁塌塌的,原來我一職都保養頭髮錯誤呀!(需要更在)

晚上回家我可以很乖乖地照著溫蒂說的把我的頭髮繼續弄得美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溫蒂還教我如何化妝跟搭配出來適合我的妝容 

 讓我學習到美的新概念

除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好像真的沒別句話可以形容了呢! (點頭點頭)

環境來說

我覺得這裡非長的乾淨簡單的設計很棒唷!

而且所有設計師好像都非常的歡樂據再一起好相處 :D  

頭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