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眼鏡眼妝容—日常妝、進階妝

1 / 1
嗨嗨~我是零米~你跟我一樣都是深受深度近視所困擾的眼鏡人嗎?想要戴眼鏡也能享受畫眼妝的樂趣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我這次簡單又實用的眼鏡妝容三步驟!記得follow我的IG我也會固定更新我的彩妝穿搭分享喔~這裡、這裡(👉🏻*゚▽゚*)👉🏻商業設計師的爆肝日常看這裡

相信有戴眼鏡的各位一定會覺得戴眼鏡真的能與時尚的彩妝扯上邊嗎?

是滴~沒問題!(╯✧∇✧)╯

只是要讓眼鏡與眼妝共存要掌握幾個小細節:

前置–

  1. 眼周的底妝一定要乾淨,該遮好的瑕疵要遮好,眼鏡很容易放大缺點與縮小優點,這大概是戴眼鏡的人很不喜歡的狀況,但為了避免凸顯缺點前置底妝一定要做好!
  2. 眉毛不要太突兀,有就好不要太強眼,會跟本來就搶眼的眼鏡相牴觸,會顯得格格不入!
  3. 自然的腮紅唇彩,要記得眼鏡很明顯如過再有過多的裝飾都會顯得太複雜,所以今天我們如果要畫個眼鏡妝容的眼妝,那其他彩妝我們就走和眼妝越和諧越好!

那到畫眼鏡妝的步驟時,這邊我們就要開始細分你今天究竟要畫的是甚麼妝容?阿不是說眼鏡妝?ಠ_ಠ

這時你一定會很困惑問我眼鏡妝還有分日常妝、進階妝難道也會有妝容上三步驟的挑選差別?我要說事實上大致上相同,只是畫法微微不同!選用最精準的顏色去達到最大的效果這是眼鏡眼妝的最大目標啦!

大致上相同要提點的是顏色的選擇不要太清淡與太複雜,最多最多三個顏色就可以完成一個美麗的眼鏡妝容,顏色的清淡和濃洌可以依我以下用colourpop的nude mood演彩排選擇的顏色作為參考,之所以不要選擇太輕淡是因為當你選擇太清淡上眼鏡後,眼鏡有如吃眼妝的怪獸把你清淡的眼妝吃到像妳都沒畫,而太過複雜的眼妝會讓眼鏡的折射反射讓整體妝容顯髒。

日常妝

這邊我會選擇的第一個顏色,盡量選眼影盤中最中間深度的顏色!將它暈染整個上眼皮和下眼瞼後三分之一處,再用一個最深色,從眼尾用深色拉一點點眼線就完成我們的日常眼鏡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效果如下圖!不是很強烈,反而有種偽素顏的眼妝,很適合學生做使用喔!

這種的畫建議腮紅和唇妝都挑選清淡且好氣色的即可,不要太過重!

進階妝

相較於前兩這這個會多一個眼影顏色,也就是閃亮色的部分,畢竟進階妝就是要讓戴眼鏡的女孩們可以有多一點亮點在眼睛上,因為相較於前者來說比較複雜所以直接上真人圖!

相較於日常妝進階妝的存在感就強烈很多!淡相同的是一樣是從我們的中間色調作為打底,淡在眼尾羽眼頭加深眼睛的輪廓讓眼睛更精緻,並且點上兩點讓眼睛更為水潤更明顯!進階妝的唇彩鷸腮紅我也會建議可以飽和度高一點的霧面彩妝,會讓眼睛成為妳臉上最閃的兩顆星!

如果仔細觀察這兩個妝容相較於正常都會稍微淡一些,並且分塊會較為明顯,盡量減少眼鏡會造成的複雜感與髒亂的感覺!

彆且三種妝容都會減少眼線與睫毛膏,因為正常的眼現在這樣的妝容中幾乎看不到,睫毛膏則是容易造成眼鏡髒掉因此將步驟省略!

這次三步驟以內的簡單眼鏡眼妝大家都學會了嗎?

我是零米!我們 下次再見嘍!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業設計師的爆肝日常可以看這裡

(👉🏻*゚▽゚*)👉🏻也可以看看純繪畫

#popdaily #popcreators #illustration #插畫 #插畫日記 #插畫生活 #妝容#化妝日記#彩妝教學  #眼影  #眼線 #腮紅  #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