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 什麼!眼影盤~只要 NTD 49 | DAISO 大創 UR GLAM 眼影盤 | 秋冬楓葉色

1 / 1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𝙷𝚒又到了魏氏夫妻彩妝分享❤︎我是𝐌𝐢𝐧𝐠🌹

什麼~!買2盤眼影盤,只要100元!

各位美妝愛好者有福了!不管妳是小資族,還是學生族群!一定要入手這一盤CP值破表的九宮格眼影盤,只要區區的銅板價錢,就讓你擁有漂亮的楓葉色秋冬美妝~

這盤9宮格眼影盤就在全省的DAISO大創開架販售!

     

UR GLAM 9 宮格眼影盤 #01  1號楓葉色 

 

這一盤的眼影質地有金屬色與霧面色,還有閃閃發光的亮片珠光色,非常適合學生還有彩妝新手使用!霧面質地雖然有些許飛粉,在眼影盤上顏色的發色雖然看起來濃郁但畫上眼皮後,顏色並不會因下手太重顯得發色過於顯色,粉質屬於輕盈較為清淡,需要多次疊加或使用手指上色才會有較強烈的眼影搶眼色彩!喜歡清淡彩妝但又想試試歐美色調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霧面打底色:

可以修飾眼皮的顏色,當作眼影打底使用.

2 亮片珠光色:

適合畫在臥蠶打亮,也可以畫在想要強調閃亮的位置.

3 金屬光澤色:

放在雙眼皮摺線內,當作眼影主色使用,發色濃郁.

4 金屬光澤色:

放在雙眼皮摺線內,當作眼影主色使用.這個橘色非常活潑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亮片珠光色:適合畫在眼頭當作打亮,用少量慢慢堆加,讓眼睛更有神!

6 亮片珠光色:

可以放心畫上整個眼皮的珠光色,些許的亮片在燈光下閃閃動人!

7   亮片珠光色:

6、7這兩個顏色非常相近,都是很可愛的楓葉暖色系.

8   亮片珠光色:

這個顏色非常搶眼閃亮,適合放在眼皮中間或者臥蠶,可以放大眼神的顏色喔!

9 霧面濃郁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畫在眼尾暈染的顏色,也適合當作下眼影製造深邃感使用.

        

DAISO 大創彩妝 UR GLAM 系列  

大部分彩妝產品幾乎都是台幣49元就可以輕鬆入手了!但要注意~還有其他產品的價格是台幣69元喔!不過價格都是非常非常親人又便宜的!這系列彩妝幾乎全臉包辦了!有遮瑕膏,眼影膏,單色眼影,打亮,還有粉餅與修容,當然還有眉筆與眼線筆....眾多的彩妝產品!

  

  

這一次介紹非常推薦的就屬於九宮格眼影與極細眉筆!這兩樣產品使用上完全超越本身價格帶來的品質感受,對於剛接觸美妝想學習化妝的女孩們非常的友善,先用這些產品慢慢練習妝法,不會讓荷包大失血,又可以創造出可愛又迷人的妝容!趕快去大創掃貨吧!把這些CP值破表的小可愛帶回家試色吧!

  

延伸閱讀 | 最近文章:

🌹 MAKE UP | 給彩妝新手的8大重點教學 | 掌握小小Tips妳也可以成為彩妝高手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beauty/8403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章創作版權皆為魏氏小夫妻所有

    文章照片為魏氏小夫妻拍攝創作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有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也歡迎你利用instagram的私訊小盒子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 按愛心♥︎ 收藏 分享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百元彩妝 #大創 #九宮格眼影 #小資 #學生 #眼影 #美妝 #銅板價 #49 #makeup #新品 #試色 #開架 #日常 #平價 #便宜 #DAISO #URGLAM #新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