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超平價保養! BFFECT第三代發光瓶,Kira 維他命C發光精華

1 / 1

真的久仰大名! 感謝BFFECT讓我體驗 BFFECT第三代 #發光瓶, 夏天曬黑了沒關係, 冬天最重要的保養就是保濕和美白, 除了認真擦防曬以外, 做好美白保養還是可以讓皮膚白回來!  BFFECT這次推出的「 Kira 維他命C發光精華」強調無水無防腐劑配方, 使維他命C極不易氧化,達到最大程度保存活性與功效。

瓶身很簡約,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小貼紙, 讓使用者可以在保養時一目瞭然, 還可以貼上保養步驟, 通常美白產品我都只在夜間保養使用, 因為白天有紫外線美白功效不大, 這瓶我都是在擦完化妝水之後使用。

滴管一次的量是這麼多, 我兩頰比較敏感, 額頭和下巴比較暗沉, 所以使用期間我塗在下巴和脖子的部分,   雖然BFFECT製作過程不使用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物質,但這瓶醇類濃度較高, 敏感肌請記得先小範圍使用喔! 

擠出來是全透明的, 因為沒加香精, 所以有一點化學味, 應該是成分本身的味道, 我的用法是擠在手上抹勻後在臉上推開, 抹勻後會感覺很像一層薄薄的油膜, 但擦上去是很清爽的完全不黏膩! 我還會帶到整個脖子, 因為這個價錢拿來擦脖子真的完全不心疼XD

雖然BFFECT一系列的產品單價都不高, 但是這瓶是由BFFECT研發團隊承襲第 三代科學研發系統與「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開發的,主要打造讓小資族,可以用最實在的價格,享受最有感的科學美白配方。 

使用了一周之後, 暗沉的地方有明亮些,雖然沒有整個白一個色階, 但脖子的地方蠻明顯的🥰 總之美白是不能懶惰的, 臉只要暗沉就會覺得很倦容, 想要有完美的明亮肌膚要勤美白! 

相信很多愛玩IG的女孩都有注意到這個100%在台灣生產的新創品牌BFFECT, 一系列的產品都500元有找真的超划算, 如果擔心不適用也沒關係, 品牌有30天滿意保證活動, 像我很追求售後服務的人, 就會覺得買得很安心, 不僅可以保養也不會浪費錢,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記得到官網逛逛: https://bffect.com/zh-tw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發光瓶 #冬天美白首選精華 #平民保養 #國民精華 #科肌女孩 #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 #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 #科學保養 #精華液 #保養 #平 價也可以很科學 #500元有找 #30天不滿意包退 #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 #BFFECT第三代Kira 維他命C 發光精華 #14天有感 #美白 #亮白 #權威配方師 #皮膚科醫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