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Ink Hair沙龍-三重指標旗艦店】女神製造專門店!!不預約做不到超人氣沙龍!!特殊色染髮推薦/燙髮推薦/平價高CP值/手法細膩/日系藥水/頂級水光針護髮

1 / 8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了~大家是不是該準備一下參加尾牙、聖誕節約會、跨年晚會等等的活動呢??

既然要參加活動,除了打扮得美美的以外,頭髮當然也是要整理的重點啦~~

頭髮的造型可是整體的核心之一呢!!

如果穿的很美很時尚,但是頭髮亂七八糟的,給人的感覺可是會大大扣分的!

但要是頭髮造型做的好,平凡的路人,也能變女神!!!XDDD~~

現在就來看香香苓如何從平凡路人大變身吧~~

香香苓這次來到位於三重的【Ink Hair沙龍-三重指標旗艦店】

只要坐捷運-新蘆線到台北橋站出來左轉,走路3分鐘就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是在2樓,樓下就有明顯的指示招牌,招牌及樓梯都是使用黑白顏色相間的,簡單又時尚,

一上來推開玻璃門,就可以看見櫃台,直接告訴服務人員預約的時間跟指定的設計師,就會有服務人員來為你帶位喔!

櫃檯左邊展示著店內使用的各種藥劑,以及染髮色卡,特殊染髮可是店裡的主打招牌呢!!

想看特殊色的造型,可以到店家的粉絲專頁上看喔!!

【Ink Hair沙龍-三重指標旗艦店】粉絲團 →→點我點我!!

右邊除了造型用的胜肽慕斯,還有店家參加造型比賽的得獎獎座!!(拍手~~)

雖然是在2樓,但是卻不會覺得狹小,感覺十分明亮寬敞,而且香香苓來的時候是平日,人就超級多,都是預約的客人,所以大家記得要來前一定要先預約喔!!

每一個座位的旁邊都有衣櫃跟置物櫃,隨身的東西可以放在裡面,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香香苓一樣,覺得東西放在自己身邊,感覺就是比較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因為香香苓今天要做的項目是燙髮及護髮,所以要坐在這裡的時間會比較久,先記錄一下改造前的香香苓~香香苓的頭髮是屬於粗硬加嚴重自然捲,所以怎麼整理看起來都感覺很毛躁。

這次是由教育總監-John親自操刀來替香香苓做造型,聽說每天來找John總監的人超級多呢!!真是太榮幸了~

一開始先跟John總監溝通一下想要的造型樣式,John總監覺得香香苓很適合,最近流行的韓系慵懶風格,就是那種要捲不捲的頭髮,香香苓一向都是尊重專業設計師的意見,所以決定試試看~

大改造開始~先將頭髮洗乾淨吹乾,

圍上披風、耳套、紙額貼,防止藥劑沾染到客人的衣服及身體,大家有看到披風上的亮點嗎??

就是有個透明的區塊,讓大家可以滑手機!!XDD~真是貼心的設計ㄟ~~

因為香香苓的頭髮很硬,所以要先使用縮毛軟化髮質的藥劑,等待頭髮軟化後,才能進行造型燙髮。

頭髮軟化後,還要用離子夾一小區、一小區慢慢夾直,再進行修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剪完後,接下來要上熱溫塑的電熱髮捲,燙個15-20分鐘左右。

很特別的是,電熱髮捲的外面還有一層棉花層,詢問John總監這個用處是做什麼的??

John總監表示,是為了防止綑在髮捲上的橡皮筋,會造成頭髮上有勒痕,所以特地加上去的,普通美髮店是沒有的喔!感覺John總監對每一個小細節都是非常注重的~

燙髮完成,接下來要進行護髮囉~

這次使用的是頂級的水光針護髮,可以針對毛燥、受損嚴重的髮質進行修復,

上了護髮劑之後,要用手輕輕按摩,

再用蒸氣儀蒸頭髮,讓毛鱗片打開,加速髮絲吸收,整個就是幫頭髮做spa的概念!!

最後沖洗、吹乾~~就完成了!!!看看這隻吹風機~~用的可是Dyson的吹風機耶!!整個處理完後,真的感覺髮質變的柔順、光滑了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hn總監為香香苓設計的韓系的慵懶風格,吹頭髮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是隨意撥,吹乾就好~

不用繞捲、不用烘罩,簡單的維護方法,非常適合平常上班忙碌的香香苓~

看~是不是整個煥然一新壓~感覺好像不同人,氣質度破表!!

經過一整個改造過程,可以感受到店裡的專業技術及細膩的手法,而且過程中會適當的給予適合每個人不同的建議,而且不會強迫推銷喔!(香香苓是個不太喜歡被推銷的人)

不過因為店裡生意很好,非常忙碌,所以如果有去處理頭髮的朋友,有什麼問題或需求,要自己主動跟服務人員說喔!不用不好意思喔!

另外因為頭髮不管是燙、染、護,處理的時間比較久都是正常的,所以建議吃飽飯再去,或是自己帶點小東西去吃~才不會太餓喔!(如果你有小幫手可以使喚,附近有很多吃的可以買~XDDD)

店裡有一個樓梯可以走到3樓,3樓有一個小型攝影棚,店家特地為客人準備的,

讓大家用完頭髮,可以拍美美的照片留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者是在樓梯這裡拍照~這個樓梯,拍起來很有味道呢!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的感受分享,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

【Ink Hair沙龍-三重指標旗艦店】粉絲團 →→點我點我!!

【Ink Hair沙龍-三重指標旗艦店】 instagram→→點我點我!!

//店家資訊//

【Ink Hair沙龍-三重指標旗艦店】

營業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48號2樓

營業時間:全年無公休,早上12點-21點,

//交通資訊//

坐捷運-新蘆線到台北橋站出來左轉,走路3分鐘就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囉~我是香香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大方給我一個讚吧!

你/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要追蹤我~這樣有新文章的時候,才會收到通知喔!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平台:香香苓

探路客平台: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人生的隨筆記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