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無法抗拒的乾燥玫瑰妝容|秋冬溫柔加倍約會必備妝容 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完美霧面眉影盤03紅玉楓赤

1 / 6

說到妝容萬年不敗非乾燥玫瑰色莫屬了吧!一年四季日常上班上課或是約會都能夠展現出溫柔氣質的一面,乾燥玫瑰色可以說是化妝必學的色系呢,畫的好能夠比大地色系看起來更乾淨溫婉。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完成整體乾燥玫瑰妝容會用到的彩妝產品,趕緊看下去吧!

👉🏻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 #03 楓葉眼妝

眼影:

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完美霧面眉影盤 03紅玉楓赤

討論度不減的乾燥玫瑰眼影盤。全霧面紅棕色系眼影盤,棕色打底色非常實用,我都用到凹了! 粉質普通,不過不太會飛粉,暈染程度佳。日系眼影盤顯色程度清淡,日常使用絕對不會失手,新手也能少量多次疊加眼影。功能性佳,可以完成眉毛跟眼影眼線的部分,旅遊攜帶方便也萬用!

📍眼妝3步驟:

◆使用 1. 乾燥玫瑰色 做大面積眼皮打底

◆使用 2. 深棕色 上在眼皮後半段加深眼尾

◆使用 3. 米白色 暈染邊界降低界線感

最後加上眼線及睫毛膏就完成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

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花漾戀愛修容組 #14玫瑰花茶

Canmake家少見的偏冷色調腮紅,帶點煙燻冷色調在裡面,肉眼看是帶點酒紅的乾燥玫瑰色,也混有一點清淡的山茶花在裡面。粉質一如既往的細緻,帶點珠光在裡面,上臉會有微微光澤,上在臉頰上是微醺血色感腮紅,秋冬不能錯過的乾燥玫瑰色調 !

使用小的腮紅刷,少量多次疊加在眼睛下方的部分,更顯楚楚可憐的樣子!

唇膏:

Dior藍星絲絨霧感唇膏 772

這隻真的是經典的乾燥玫瑰色!帶點豆沙感的色調,顯白顯氣色,不挑季節都可以使用。唇膏上在嘴唇之後能夠襯托出整體妝容的重點,不會太過搶眼,反而能給妝容畫龍點睛的效果

.

以上介紹的三樣產品都非常推薦給大家,這些都是日常可以使用到的超實用商品。乾燥玫瑰色系的整體妝容能夠讓秋冬的自己更顯溫柔,明天不仿畫個乾淨又氣質的乾燥玫瑰妝容度過寒冷的冬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