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D ::: 年末空空賞!山東的保養品牌好用推薦

1 / 3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向大家介紹我的2020年末空空賞!

就是這個 #THED粉嫩私密精露 啦~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品牌,產地不是山東是台灣,是一個叫做SADON山東的微熟女子創立的保養品牌,聽到山東,大家應該還停留在 #奇摩拍賣 賣衣服、 #出過一張專輯 、和知名樂團主唱結婚等,其實小女子我大學時候跟山東買過衣服,當時很喜歡她網拍的拍攝和編排風格,每次去台中一定要逛 #女孩別哭 呀~一直覺得她在自己的事業上很有想法和執行力。

#先說我不是腦粉我只買我有興趣的商品

今年年初的時候,發現她要推出一個保養品牌,第一個商品是 #香衣水

第一批開賣的時候我還在觀望,但之後看到一堆人的回饋很誇張,於是第二批上架的時候搶了一瓶來匹乓(笑),售價750元,有100ml覺得很可以大量使用不用怕哈哈哈~味道是我喜歡的麝香,比起成熟我覺得它味道很清新,不會甜甜的,不會低級(很重要)。

有了第一次滿意經驗,七月中左右,看到新商品開賣,是粉嫩私密精露(NT.680),之前都是用施巴的洗妹妹商品,用完了想說來換看看這個,它的成份都直接寫在商品網頁和包裝上,也有檢驗報告,算是可以安心購買~剛拿到的時候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飄出,大約洗了一週,覺得妹妹有變香(男友認證),100ml的容量用到快12月底應該差不多(我是天天用),還好最近出了50ml隨身版,馬上購入4罐(4罐組NT.1599),好怕空窗期沒得洗~

上次的是空壓瓶(封面第一張),我放在浴室用到蓋子都摔破了還是愛用中,哈 !

之前九月還有買NO.1同香洗沐組(NT.1499),附贈的香水滾珠超好用,小小一瓶隨身放在小包包,到哪都香香~很推這組的乳液,擦在身上香味蠻持久,而且又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一月還有推出兩款香衣水,我就買了NO.2癮(NT.750),因為我噴香水是給男友聞的啊哈哈哈哈(老實的廢物),這香味真的是 #男生一聞就會想把你撲倒

THE D的商品目前都是不定時上架,時程會公布在IG,可以去關注看看。

#順便附上我有買的商品部分照結束這回合 (臉部商品我沒買呦)。

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是分享你的使用經驗(一起推坑)~~

*THE D官網:https://www.thedgirls.com/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IamNotQ

IG:_iamnotq

https://allmy.bio/Iamnotq

#THED #香衣水 #山東 #保養 #私密處保養 #洗香香 #低階貴婦百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