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 專櫃潮牌契爾氏 明星金三角產品介紹

1 / 1

#kiehls 是一個植萃、科研、年輕調性、及比較平價的專櫃品牌,台灣的行銷一直都很強,每每新品都能有很多的話題,在美妝行銷圈一直是典範。他們的品牌活動也是十分創意,一推出都是IG打卡熱點!這次為了配合kiehls青春的形象,這次的封面照綁個辮子裝嫩一下,看能不能重返大學生樣貌😛

這次我會一次介紹#契爾氏 三大明星產品,順序按我這陣子的使用步驟介紹👇🏻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知名度超高的產品,也是品牌的熱賣品!

我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用金盞花了!我一開始會喜歡金盞花,是大學的時候跟媽媽去逛百貨公司,看到這個專櫃的陳列好可愛,在媽媽去買靠櫃試用保養品時去偷看,櫃姐是很年輕的姊姊問我膚況、推薦我商品,讓我覺得很親切!後來就去請媽媽買給我!當時其中一罐就是金盞花化妝水、其他是洗面乳跟身體乳的樣子,三罐加起來比媽媽當時買的一罐還便宜XD 媽媽也說如果這個好用的話滿划算的!就這樣我成為了金盞花粉,後來行銷越做越好,帶起了一陣金盞花風潮!

我使用年資超過五年了,這罐質地水狀清爽、味道療癒(我很討厭味道的人,但這款可以),洗臉後的第一步驟使用,有補水外加舒緩肌膚的作用。但對於目前的年紀來說,他對我而言有點像是活泉水的存在,濕敷或是保養第一步使用,後面還是需要其他的保養品才能維持膚況的年輕!

#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 :2020保養界的強勢新品,小名 #神力小紅瓶

一開始看到他的上市露出時,心想:天啊!這個PM也太有才了吧!神力小紅瓶怎麼可愛的名字,之前就有在使用他們家商品的我,不免好奇這個新品使用起來如何。第一次看到11kDa超導玻尿酸這個成分,一直想說11kDa是啥,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首創。這瓶主打能改善八大肌膚問題!果然有「神力」小超人的感覺!購入以後,使用了一個月,這款質地偏水狀,用起來清爽、不黏膩,我覺得保濕效果滿好的、也讓肌膚有透亮感!價格上也比其他的專櫃精華液(小X瓶們)來的親民~但精華液這種東西真的要自己用過才知道,滿推薦大家去專櫃體驗,或領取試用包~我覺得kiehl's在發試用包上比起其他品牌算是滿友善的~(有些品牌會對簡訊領取試用的人臭臉XD)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品牌的保濕萬用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使用過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我記得我會有點過敏、會致粉刺,所以印象不好!但這罐被我超級無敵沙漠乾肌友人大推!她真的是我認識的人中皮膚最乾的人,用什麼底妝臉都崩裂,她使用這罐不會過敏、他已經長期使用這罐多年、也把它當成妝前保養用,我現在很少看到她裂掉的妝了😂  他有跟我說這款有改過配方,上次陪他去買的時候,也拿了試用品來用,試了一週沒事,新成分應該是比較溫和,看了官方資料寫這款是極地萃取的冰河醣蛋白成分、不太確定他更改的配方是什麼。但使用起來保濕效果真的滿不錯的,我臉部保養商品滿多的,加上有點陰影,我就拿來用在我的腿,我的腿部的肌膚特別容易乾,夏天就有點乾,冬天有時候會裂,我拿這罐還用覺得超棒,比很多身體乳液都好用!後來買這罐來當保濕乳液用,而且薄擦就可以了,很大罐,用量滿省的!

❤️❤️❤️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 Callista.d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