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來自韓國的MUMCHIT默契,淡香精等級的衣物香水,持香力長達6小時,多種香氣任你選擇的高CP值香氛產品

1 / 8

一個獨一無二的香氣,可以讓你吸引一個人,也可以讓你記得一個人

Hi 我是珊蒂,不曉得大家對於味道敏不敏感?我是一個對於味道十分敏感的人!

喜歡身上帶有清香氣息的人,會讓人如沐春風一般~

當初被男友吸引也是他身上有好聞的氣息,讓我記得這個清香氣息!

而我們在一起之後,生活習慣也慢慢影響彼此~

像我的包包裡隨時都有香氛噴霧劑,只要在戶外遇到不好聞的味道,像是廁所、聚餐(如火鍋、燒烤等)都很容易有異味的產生!

我們就會噴一下香氛劑,淨化一下空氣。

而挑選一個好的香氛也是一門學問,這也就是為何會有聞香師這個職業,一般人可能無法請聞香師來調配專屬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好的品牌來使用!

今天珊蒂來跟大家分享來自韓國的香氛品牌-MUMCHIT默契

使用韓國最高品質的香料,與化妝品製造商合作,打造出多種香氣,擁有讓人忘不了的魅力!

它有許多香氛系列的產品,而今天珊蒂將分享兩隻衣物香水!一起來看看吧~

馬卡龍色系以及帶有霧面質感的外包裝,讓整個衣物香水的質感大幅提升!

裡面的瓶身為黑蓋透明瓶身,與外包裝的色系一致。

一打開外包裝,就聞到好聞的氣息~讓我的心情愉悅

第一瓶、翡翠綠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佛手柑、羅勒、檸檬馬鞭草、天竺葵、橙花、香根草、雪松 調配而成。

新鮮酸甜的水果香氣與植物的清新,打造迷人清爽的香氣魅力!

使用方法:距離20cm以上噴1~2次即可。

此款香氣中性果香調,我覺得也很適合男性噴灑~可取代香水使用,淡香精等級的衣物香水,沁新芳香! 外出約會、參加重要場合、流汗等可去除異味保持香氣~成為受矚目有魅力的人

第二瓶、粉紅玫瑰香

以佛手柑、玫瑰、木蘭、雪松、白麝香、琥珀 配製而成。

多種花香的迷人氣息,讓人聞了著迷不已,溫柔浪漫的甜美誘惑,女人味指數上升~

擦肩而過是忘不了的迷人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男友出門前輕輕噴灑一下,充滿甜美的花香氣息~整個人充滿女人味!讓他忘不了我的香氣!

也可在睡前時噴一點在棉被、枕頭上,持香力持久,隔天起床都是滿滿的花香氣味~

MUMCHIT默契衣物香水

使用淡香水香料等級香料,讓香氣更加持久!

持香力約6~8小時,多層次香料取代市面上常見的單一香調,打造豐富的香氣~

有以下特色,成為平價有質感的香水,狂銷破百萬瓶!!!

1.使用紐西蘭牧場的牛奶中萃取的酒精,溫和不刺激。

2.堅持使用高濃縮未稀釋的香料,以及豐富的完美調香比例,打造出令人難忘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完成檢測可抗菌,如肺炎球菌、大腸桿菌等,讓您安心使用。

4.無添加苯、甲醛、乙二醛等化學成分,不會吸入、接觸過多化學物質,造成身體的負擔。

也很適合當作送禮的選項!一瓶有質感的衣物香水,精挑一束花表達滿滿的情意,在一起吃飯!Perfect!

噴灑上好聞的香氛,也讓人格外有自信和擁有好心情!

MUMCHIT默契香氛:台灣總代理官網

商品購買連結:蝦皮賣場

珊蒂使用的產品: 1.翡翠綠果香  2.粉紅玫瑰香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本文與9012studio合作。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