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韓牌重新燃起希望!油肌女孩喜歡晤面妝感通通看過來!

1 / 1

其實我以前對韓系美妝超沒好感,我覺得價格偏高品質又沒有很好QQ cp值偏低,但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又便宜又好用的韓系美妝!

來來來!喜歡霧面妝感的人看過來!油肌人也看過來!你們一定喜歡到爆!

雖然冬天到了,但還是避免不了戴口罩,定妝產品何其重要,來來來!直接看!

🌸清爽控油毛孔隱形妝前乳

欸不是!這是什麼神奇的東西,擦完立刻霧化毛孔耶!毛孔人救星!!而且有看到我「o」部分的手部紋路減少買?照片還沒有實際明顯呢。精華的質地超好抹開,雖然主打清爽控油但完全不稠,抹完臉部超清爽!皮膚直接平滑光亮,有夠神奇!買爆他!

🌸摺痕ByeBye!眼部妝前打底液

原本超不解這項產品,結果哇~實測在手上也是很厲害!防水力、持妝度、顯色度大大提升耶。而且我原本不相信持妝增加,直接拿去水龍頭底下沖水,在拿衛生紙狂抹,結果真的比較出差異。

⚠️用這款產品特別注意少量!抹太多會卡在眼皮上,一點點就可以讓眼妝變乾淨。

🌸清爽控油礦物蜜粉

細緻的粉加上超強控油力,讓你臉部整天都不脫妝,雖然是控油蜜粉,但因為含有礦物的成分,所以不會使皮膚變乾,一拍上蜜粉臉部瞬間平滑乾燥,超厲害~~而且他超便宜的,完全不用心疼用量,油肌快來買。

結論就是!油肌趕快來買!!!也超級適合剛接觸化妝的新朋友~夏天絕對是你的好朋友,而且霧化毛孔的效果也超級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