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美的古埃及香精油、女生都要來一瓶:泰國JAPARA香水界的藝術品、台灣也買的到囉!

1 / 1

矮油!超美的 #泰國JAPARA台灣終於也買得到了

每次看到來自泰國的JAPARA都想尖叫、擺在化妝桌上看了二年還是百看不厭,從精緻外盒到純手工的瓶身,款款都像是精品藝術般~擺在哪裡都好看吶,濃郁而有層次的香水精油只要一滴、味道就能維持約8小時之久一瓶可以用好久~在不同時段所散發出的味道都不一樣唷!

我手上這瓶是「 誘惑女神系列GODDESS JAPARA / 女神 JAPARA」已是現貨+預購了,味道屬於成熟、嫵媚、具有魅力的女人必備,每一滴香水皆來自埃及原料與泰國草本配方、每個環節採用天然工法製成,還蠻值得收藏的~推薦!

#不含酒精味道真的很美很氣質

#聖誕節選禮 絕不失禮🎄🎄🎄

#交換禮物的高級選品 🎄🎄🎄

另外,2018年婗媽的JAPARA分享文現在看還是超有愛、官網還看得到當時分享香氛們美麗的身影、感覺款款都是經典啊~趕緊購起來🥰

☃️🎄 https://nimama.tw/jap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收藏家必收#女神#香水#香油#埃及#聖誕節#交換禮物#japara#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