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抽獎|Ruijia露奇亞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沒有難聞腥味好入口,輕鬆養出好氣色

1 / 1

  

自從開啟辦公室人生後,深深感覺肌膚的彈性沒有以前這麼好。除了擦保養品以外,我一直都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本篇要分享的是最近新認識的Ruijia露奇亞 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用了一個月後覺得非常優秀, 剛好他們最近也有舉辦雙11特價活動,趕快把文章趕出來讓有需要的人採購一波。    

(原文網址:https://cg514.pse.is/38mjta)

  

▌完全無腥味、粉末超細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過無數款品牌的我對於口感可是非常挑剔的, 有些品牌味道真的很重,讓我吃過一次就謝謝不聯絡。

  

  

Ruijia露奇亞的膠原蛋白粉是純魚類膠原蛋白, 來自日本單一羅非魚種萃取,聞起來、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不像有些豬牛膠原蛋白會有臭臭的味道(像豬皮被燒焦)。

重點是它粉末也非常的細緻,是最適合人體吸收的5000Da小分子。加在飲料裡面也很好分解,不會一團一團的成塊無法溶解。

   

  

因為無腥味的緣故,這是我唯一敢直接生吃(?)的膠原蛋白粉,搭什麼飲品都很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腥味太明顯的真的會嚥不下去,以前都是會特別加到味道比較重的飲料如拿鐵、牛奶裡面,啦一啦在喝下去。

  

▌文青風包裝設計,變美的同時也能很潮!

  

包裝也是走簡約可愛的風格,看起來超有質感!

這麼文青的包裝不買一組回家會對不起自己啊~ 放在家裡看著舒服😌拿來當伴手禮自己也會很有面子!

  

  

包裝上面的成分也標示的非常清楚,不會像其他家的都沒有把成份標示清楚,或者只是大概寫個主原料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吃起來才會更安心無負擔阿!

  

▌四款膠原蛋白 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除了【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這款以外還有其他3款,大家可以依照自身的需求來做挑選。

  



・一般基礎保養修護及基底修護,建議【藍色】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
・重視防護力及保濕潤感度,建議【綠色】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
・重視養妍美容和淡化效果,建議【粉色】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
・重視深層保養,靈活調理,建議選擇【黃色】蜂王胜肽新生膠原蛋白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30天份的圓柱包裝以外,還有7天份超精美插畫版書盒包裝、4款一起打包的28天日記生活包裝。想買多一點的話也可以選擇膠原蛋白補充袋(60+5包) ,幫我們想的超級周到!

  

▌隨身攜帶好方便

  

每份都是獨立的小包裝設計, 這樣不僅更加省時也更加方便,塞在包包裡也完全不會造成負擔。

  

一盒30包,一包是3.5公克!要吃一陣子(至少2個禮拜以上),才會有明顯的感受。像我的話是一天吃一包,吃一個月嘟嘟好~ 不過有些想加強的人也可以早晚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我都是早上一到公司空腹時就先吃一包,吃完最明顯就感覺自己皮膚狀況有變得比較好, 連朋友看到我都會跟我說,你最近皮膚看起來好好~(驕傲)

  

以上就是我食用膠原蛋白粉的心得,獻給買了膠原蛋白粉卻恨死那腥味的水水們!

  

現在Ruijia露奇亞,只要任買一件商品就送蜂王新生膠原蛋白7日份書盒!快拿卡出來買一波啊~~

購買傳送門 ▶▶ https://pse.is/39rzj7

  

這篇特別回饋給大家,會在我的IG送出一份30日份的【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粉】, 快去我的IG看看活動辦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保養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追蹤我 👉 https://linktr.ee/codinggirl.life

  

#Ruijia#Ruijia#露奇亞膠原專家#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粉#無腥味#天然成分#小分子蛋白#吃的保養品#保養#台灣#限定#抽獎文#活動#抽獎#抽獎活動#送禮#禮物#beauty#popdaily#波波妝漂亮#skin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