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8源生美學//晶露+晶華液+修護面膜一次搞定

1 / 1

要先有好的皮膚,首先「保濕」絕對是第一重要的,

我們可以藉由多喝水來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及補充身體所需的水份,

除此之外,使用保濕型的保養品,也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力~

這次要介紹的是NO.238源生美學的產品「e涵水保濕晶露、香檳全效晶華液和EGF保濕修護面膜」,這個品牌是來自化工業25年專業經驗團隊精心研發調配出最適合肌膚、且無負擔的保養品。

早晚洗完臉後,使用「e涵水保濕晶露」輕拍或擦拭於全臉,其含有包覆型EGF、保水型玻尿酸、 維他命B3/B5、山茶花籽油、龍舌蘭液酵母活性萃取等成分,它可以保濕、修復,幫助油水平衡,防止肌膚老化,質地很輕透,快速吸收。

接著使用「香檳全效晶華液」按摩於臉部至滲透,晶華液看起來真的很像精巧的小香檳,好療癒~其內含角鯊烷、尿囊素、銀杏葉萃取、糖機海藻醣、薑華根萃取物、珊瑚藻萃取,它可以賦活肌膚、增加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用量我大概按壓2下就很夠用囉~一樣非常好吸收不黏膩。

基底都做好之後,重頭戲就是敷面膜啦,「EGF保濕修護面膜」除了3片/盒,還有5片、50片/盒的包裝哦~

面膜本體非常的輕薄,它是使用超高導羽絲纖維,所以真的很輕、透、薄,並且能滲透保濕、拉提緊緻、撫平修護,有效對抗肌膚老化,提升肌膚的保濕力,重重重點是「這一片面膜等於26ml的保濕晶露」,每一滴都很珍貴~內含包覆型EGF、鎖水磁石、保濕型玻尿酸、燕麥多醣體等成分,有些類似保濕晶露的成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膜能完美貼合臉部,且幾乎零存在感,實在是太輕了XD

大概15分鐘後就可以由下往上拿掉囉~記得要按摩臉部,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

零修圖,敷完精神爽,肌膚瞬間復活且保有水份,

做為平時的保養,CP值還不錯~

此商品為「屈臣氏獨家販售」,

官網-https://www.ally238.com/,也可以先去逛逛唷~

IG-ally.no.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