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farmer江華喬桐米亮白面膜洗面乳

1 / 4

➱產品特色:
✓可同時當作泥狀面膜使用的洗面乳,加水即可產生綿密泡沫
✓添加稻米萃取物,當泥膜厚敷洗完不緊繃,毛孔護理、去除皮脂、深層清潔一次完成,清潔上同時達到保養
✓無添加人工香精及人工色素
✓主打敏感肌也能使用,適合全膚質

➱厚敷使用方法:
在肌膚乾燥的狀態下直接塗抹(記得避開眼周),停留1到2分鐘會跟泥膜一樣收乾,再沾水充分起泡按摩,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使用心得:
質地屬粘稠劑型,加水很好起泡,就算乾掉再沖洗也不會像傳統泥膜較難沖洗。

我是混油肌(最近天氣轉涼T字出油量有減少)當洗面乳洗完不乾澀、緊繃;若當泥膜厚敷轉乾時當下稍緊繃,沖洗掉就不會了,也算是溫和型泥膜吧!在清潔上夠力但不緊繃,混合肌的不用擔心,如果是乾肌的要麻煩參考其他人心得。

當下收到泥膜、洗面乳二合一產品,覺得超酷,如果皮膚乾澀就當洗面用,若覺得太油就當泥膜厚敷~可以依照皮膚當天狀況做調整,我自己是覺得蠻方便的,容量也給的很夠,不怕你用。

感謝廠商提供

#땡큐파머 #THANKYOUFARMER #江華喬桐米亮白面膜洗面乳#保濕精華 #保養清潔二合一 #hitple #hitple_tw #popdaily #populzz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