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香亮澤一次滿足-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

1 / 9

全職媽媽Phyllis每天都跟打仗一樣,分秒必爭,但再怎麼忙也要愛自己,保養不容忽視,所以在選擇產品時希望能All in one快速完成又有效果且價格親民。
帶著孩子去好市多採買時,無意見看到人車都有一罐咖啡色罐子的洗髮精,咦?這不是之前在好市多爆紅的「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嗎!Phyllis抱著跟風心態也買了一罐試看看,ㄧ用驚為天人,ㄧ定要推薦給大家!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按壓式設計,取用方便也好控制量,擠壓出來是偏濃稠質地,洗髮精成分因有萃取珍貴蜂膠修護精華,頭髮沾濕塗將洗髮精上去後,起泡速度快,搓揉時有類似果凍QQ有彈性的觸感,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洗完後Phyllis發現不用特別擦上護髮素,頭髮就非常柔順並散發蜜亮光澤,也比較不會產生靜電了。香氣維持度也算持久,下午出油也不用擔心油頭味。
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呵護,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讓你在洗頭同時做深度修護,省時方便快速,用起來真正有感,看的見效果,擁有蜜光秀髮不再是難事。而且一罐就有1000ml,份量超足,價格亦不貴CP值真的超高!
賣場連結: https://bit.ly/35dih5K
Kerasys 可瑞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可瑞絲
#kerasys
#蜂膠洗髮精
#蜂膠蜂蜜精華
#蜜光秀髮
#好巿多爆紅洗髮精
#深度修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