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stico-3ce濾鏡液體唇彩》

1 / 8

《Lipstico-3ce濾鏡液體唇彩》
-
先說結論:這系列我覺得還好,要買的話可以買bearberry!這隻顏色超級特別又超級美!
-
阿羅哈!愚蠢如我
因為昨天搞錯了排版順序所以延後發文了
(但是昨天準備的文也超棒我超想跟你們看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 @3ce_official 近期推出的新唇彩 #BlurringLiquidLip
-
✏️產品介紹
▪️stick around:很嫩的粉膚色,擦上嘴有種春天來了的fu(不過是說現在是冬天勒)此色比較淺、單擦的話只建議皮膚白皙的人
..
📝搭配妝容:冷粉調的妝!
•眼妝: @colourpopcosmetics #sweettalk (這盤的粉色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腮紅: @16.brand #杏桃色
(這顆顏色很冷調喔!皮膚偏黃至健康的人用應該無感)
/
/
▪️Bearberry:要買就買這隻!這隻顏色超特別,他是玫瑰色帶了點紫調,擦在手上雖然看起來普普,但上唇後看起來就是很有個性的小辣妹,有氣場但又不會讓人不敢靠近的軟萌辣妹!
..
📝搭配妝容:紅棕調
•眼妝: @diormakeup #amberneutrals
(這盤一開始我用的時候還覺得不怎麼樣,一直到最近嘗試畫比較低調奢華的妝後才體會它的好!而且它的深霧面真的是極好暈,隨便一隻刷子都可以暈開)
•腮紅: @ardellbeauty #肉桂奶茶
(冬天要到了這種土腮紅真的是必備啊!Ardell家這顆腮紅調的真的是剛剛好的土橘調)
/
/
▪️stick around+bearberry
兩個顏色混和後,上唇的顏色變得偏向鮭魚粉色
..
📝搭配妝容:玫瑰色調
•眼妝: @hudabeauty #medium
(這盤其實我不太推,你敢信裡面竟然沒有打底色也沒有提亮色?一堆主色做出來的盤其實在畫眼妝上真的挺有難度的!)
•腮紅: @toocoolforschool_official #米奇盤
(這盤完全可以入手,有他們家的明星修容外,另外的腮紅顏色也是可圈可點的美(乾燥玫瑰色)打亮的話我沒什麼用(但我記得是偏內斂的光澤)
當初我是和 @helpbuykr 買的)
-
💬這系列讚嗎?
🔸平心而論我覺得還行,不是不好就是普通沒有讓我感到驚訝,硬要說的話我還覺得前代的方管唇釉在質地上比新款的要好(方管那代上唇後真的就是超級輕薄完全沒有唇彩的感覺)
這代雖然跟早期的比來說,質地上是好了蠻多但唇況差或嘴唇比較乾的人擦這款還是會有一咪咪積線和卡紋
可能是因為主打說和磨皮一樣的唇
所以我對它的期望和要求非常高吧!
如果放在一般的唇釉來作比較的話3ce這款唇釉我目前能說它在調色方面還是贏了很多品牌(bearberry真的美到翻)但是質地的話還有進步空間。
-
📒Coco’s murmur: 這篇其實我本來有準備全臉妝教學的,但是!放不下!!超過10張了🥺
(結果我拍的怎麼辛苦是怎樣,有想看全臉教學的朋友麻煩留言區大力地告知我🙃)
-
#makeup #lipstick #3ce #3celipstick #3ceblurringliquidlip #3ce唇膏 #3ce唇釉 #唇彩 #唇彩試色 #唇釉 #唇釉試色 #唇釉推薦 #3cestickaround #3cebearbe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