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ia 星光水潤持色唇釉 Non-Sticky Dazzle Tint

1 / 6

➱就我個人定義為自帶細閃的水潤光感染唇蜜

✓質地很水潤、完全不會黏膩,唇蜜要不黏真的是少見👍🏻、上唇輕盈不會有負擔感。
✓琉璃般的光感,成膜後會有嘟嘟唇的效果,加上自帶細閃,光源轉換下會微微的透出小心機,但因為真的低調,我實在很難拍出來,IG影片或許會比較能感覺的出來,有興趣的點頭貼連結過去看。
✓由於會染唇所以顏色持久度很好,主打不易沾杯,掉色時幾乎是透明感的上層唇膜,顏色少許,卸妝請切記用“染唇專用”產品。
✓本品牌反對動物實驗,全產品不含動物性原料👍🏻這絕對要鼓勵。
✓11/10後在全台TOMODS/松本清可以摸到實體,記得去看看亮片效果。

➱N°1 Blink
#經典爛番茄
白色珠光與金色珠光細亮片的紅番茄色
➱N°4 Humming
#櫻桃粉
粉色珠光與藍金色珠光細亮片的粉紅色

👆🏻顏色的取名實至名歸🤣我根本就不用解釋
重複沾取疊加會加深色調喔!

*光源:自拍、唇部特寫>環燈 / 產品、手部試色>自然光

#NonStickyDazzleTint #N1Blink #N4Humming #星光水潤持色唇釉 #crultyfr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