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劇女神也收服 ! LITS植物幹細胞抗老效果到底有多神? 瞄準三大NG肌 從根源徹底改善肌膚崩壞源頭

1 / 6

日本美妝圈爆火的『植物幹細胞保養』,連日劇女神山口智子小姐都收服,讓你花小錢享受專櫃級保養,LITS植物幹細胞抗老效果到底有多神? 日本頂級保養LITS發現 : 肌膚重回澎潤亮,需要根源肌活膠原澎潤力。健康的肌膚有與生俱來的修復機制,關鍵膠原蛋白會隨年紀增長、外界壓力、賀爾蒙失調而流失,甚至造成肌膚修復機制停擺,導致各種肌膚問題。

富養肌膚不傷荷包、全台屈臣氏就買得到
LITS不只是補充膠原蛋白 而是從源頭肌活 讓澎潤機制重新開機 日本LITS植物精粹極緻奢華保養讓你不用專櫃價位就能富養肌膚,針對肌膚核心問題,運用瑞士尖端科技萃取植物幹細胞成分,從肌膚根源觸發肌質修護,自發調節進而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既有澎潤機制重新開機。 LITS結合瑞士尖端科技萃取植物幹細胞成分,包裹成黃金膠囊膜加強親膚滲透,更運用高科技DDS傳導技術(Drug Delivery System) ,幫助成分直達肌底,觸發膠原力補充煥活,重塑新生,真正達到富養肌膚,讓你全面澎潤,重啟青春。

瞄準秋冬交際三大崩壞NG肌、從根源徹底改善肌膚崩壞源頭
 NG肌崩壞1 : 毛孔乾粗菜菜色
秋冬交際肌膚常因環境溫度變化,而造成循環氣色不佳、乾燥疲態浮現,這時需要精華類保養的加強修護,但當精華液無感,密集保養也沒效,你需要超越安瓶的選擇。2020日本藥妝店熱銷爆品『LITS緊緻彈潤安瓶精華球』,超神奇精華球,可以跟所有液態保養品相容,保養立即升級,一顆=9瓶安瓶精華的膠原蛋白含量,運用食品級冷凍乾燥技術,將植物幹細胞成分與LITS史上最高濃度的膠原蛋白瞬間凝縮,再真空膠殼包裝單顆完整封存,使用時搭配具日本LDK盲測開架青春露美譽的『LITS保濕彈潤化妝水』 ,混合時濃縮精華完整釋放,立即修護疲憊乾粗的膚況,小小一顆的美肌效果就像做完SPA般令人驚艷。
 NG肌崩壞2 : 皺紋細紋好顯老
秋轉冬就是皺紋最容易顯現的時機 ! 肌膚目前還不需補充到滋潤型乳霜會覺得太過油膩,過渡期特別容易缺水而不自知,肌膚表層乾荒緊繃就會形成細紋,改善細紋的『終極秘密武器』,眾多美妝部落客驚呼,根本是用擦的抗老小金針『LITS逆齡無痕精華乳』。添加高濃度植物幹細胞精華-蘋果、高山杜鵑、摩洛哥堅果,密集滲透有效淡化細紋,一次修護7大歲月痕跡,抬頭紋、魚尾紋、眼周紋、眉間紋、法令紋、唇周紋、頸紋 通通out!特殊按壓式筆針狀造型可幫助準確塗抹細紋在意處,前端特製矽膠頭加強按摩吸收。
 NG肌崩壞3: 斑點痘疤金母湯
今年的太陽特別毒辣,秋冬是最佳美白時機,還在為斑點困擾嗎? 面膜多『這層』,淡斑效果更好了! 網友驚呼會溶化的面膜『LITS亮白極淨淡斑面膜』,LITS將淡斑精華濃縮在這六片乾燥淡斑貼片,再敷上美白面膜,4大植物幹細胞淨白成分(蘋果、肥皂草、紫草根、海洋植物) + 3大植物美白成分(積雪草、熊果、金黃洋甘菊萃取) ,一次解決斑點與暗沉問題,雙倍修護,敷完肌膚白三階!

輕熟齡抗老必備、日本LITS植物精粹極緻奢華保養
LITS緊緻彈潤安瓶精華球6入 建議售價$890
LITS保濕彈潤化妝水150ml 建議售價$490
LITS逆齡無痕精華乳12g 建議售價$1250
LITS亮白極淨淡斑面膜3片入 建議售價$450

資料來源參考:慧緻國際
https://mrjlife.com/product-category/li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