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專科保濕輕乳霜 開箱文

1 / 9

相信大家對「專科」這品牌並不陌生,它是資生堂的開架品牌之一,清新簡單的包裝搭配藝人代言,讓人印象深刻。

感謝urcosme提供機會,讓我體驗水潤專科保濕輕乳霜 50g $450元,紙盒印製詳細商品解說,沒有太多多餘的包裝,水藍色的瓶身有點小清新,裡面有內蓋,以免開啟時不小心溢出,整體包裝我蠻喜歡。

24小時長效保濕,輕盈乳霜質地
深層滋潤 :改善五大肌膚乾燥問題(乾燥、脫皮、暗沉、粗糙、浮粧)

專科獨特24小時保濕成分:
美肌深導技術:蠶絲蛋白、玄米油、蜂蜜萃取、高保濕成分,高度親膚性成分能深層滲透、軟化角質、撫平乾燥細紋
強效滋潤複合配方:日本雙重保濕玻尿酸和海洋膠原蛋白,補充營養,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肌膚保濕滋潤
Q10:抗氧化,讓肌膚更彈潤柔嫩

使用方法:
清潔後可搭配化妝水或直接單擦,早晚皆可使用,由內向外,由下往上,塗抹臉部與脖子。

水潤專科保濕輕乳霜是白色乳液狀,質地蠻水潤,有潤澤感但不會厚重,沒有酒精、香料、色素,溫和親膚不刺激,我擦了兩週沒有不適。

兩頰乾燥的我皮膚變得比較保濕,摸起來更光滑,乾燥脫皮慢慢有改善,它的單價不貴,大量塗抹也不心疼,美妝店架上有試用品可試擦,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使用,提升皮膚保水度,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SENKA #水潤專科 #保濕輕乳霜
#watsons #台灣屈臣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