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Lancô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氣墊粉餅 到底入手哪款好呢?

1/2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上在全臉輕薄不厚重,遮瑕中規中矩,不會因為兩頰鼻翼偏乾而有不服貼,容易出油的部位我還是會在定妝,過一段時間整體從霧光到微光澤感,是一款我覺得油肌也可以入手的粉底,只是記得夏天若不想融妝記的還是打個蜜粉唷!

這款有12色可挑選!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持妝🌕🌕🌕🌕🌑
遮瑕🌕🌕🌖🌑🌑
清爽🌕🌕🌕🌕🌗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
上完是呈現透出高雅霧光,用量上比一般它牌的省而且除了打底,也可以當隨身補妝工具,輕巧方便。

我覺得最明顯的缺點就是外殼是黑亮面,所以會很容易弄髒,還有粉撲的部分摸起來略粗糙!

持妝🌕🌕🌕🌗🌑
遮瑕🌕🌕🌕🌘🌑
清爽🌕🌕🌕🌕🌑

🌟本人是混合敏感肌,上妝以粉底液為主
氣墊粉餅做臉頰打亮+遮瑕

但礙於夏天天氣熱,出油速度更勝冬天,所以即便出門都還是會再用蜜粉全臉定妝,半天活動下來整體會呈現奶油肌的感覺,油亮的感覺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油肌的水水若想入手氣墊這款做打底我可能就不推薦了!

對於手上預算有限又希望能用久一點的水水
我會推薦粉底液唷!
因為對於我而言,我若每天用氣墊打底,大概1.5個月-2個月就會用完了😭😭
粉底液可以用超久⋯❤️我用了1年左右才用完

最後真的想買的妞建議一定要去櫃上試色唷!因為我買粉底液跟氣墊完全是不同的色號!

#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foundation
#pressedpowder
#油光
#bye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