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介紹】身為海賊迷一定要收藏的植村秀x航海王限量聯名眼影盤 #偉大的航道

1 / 5

高三的時候開始迷上海賊王(堅持要稱呼他是海賊王XD),當初在升大學前的那個暑假沒日沒夜地追了500多集的動畫(好孩子們不要學)(*´艸`*)。其中有超多情節都讓我淚流滿面啊!(;´༎ຶД༎ຶ`)。

(上圖中的圖片們來自網路)

娜美被惡龍威脅而向魯夫求救的時候、哲夫船長選擇自己餓肚子給香吉士食物的時候、羅賓被世界政府追殺向團員們吶喊出我想活下去的時候、西爾爾克醫生說出'人什麼時候會死,是心臟被子彈打中的時候嗎?⋯不是。得到不治之症的時候嗎?⋯不是。那會是喝了劇毒香菇湯之後嗎?⋯當然不是。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黃金梅利號最後太過殘破離開大家的時候、白鬍子在頂上戰爭為了救出艾斯站立過世的時候,最後當然是艾斯過世的時候இдஇ。

嗚嗚嗚⋯⋯其中當然還有其他賺人熱淚的地方,目前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這些(後來的劇情關於香吉士的過去也超級難過的QQ)。

海賊王的劇情中,一直不乏讓人思考到底何為正義?是海軍所謂絕對的正義嗎?但是海軍也捍衛著那些欺壓善良百姓的天龍人、對於身為七武海的多佛朗明哥所作的惡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魯夫及團員們雖為海賊,但是卻幫助那些被惡勢力欺壓的百姓們,身為海賊就是絕對的惡嗎?

(還沒看過海賊王的人真的強烈推薦,絕對是一生一定要看得一部動漫!不過超級長的XD,又有點怕最後有一點爛尾。)

好吧,言歸正傳,這裡是美妝版,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走錯版XD

眼影的外盒是紙質的上面的圖案是有點類似雷射貼紙的光澤與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紙質的包裝一開始有讓我稍微失落了一下,不過看在它的收藏價值就暫時原諒他。)

我這次買的色號是#偉大的航道 是有藍色的這盤~另一盤千陽號是橘紅色的配色,但橘紅配色的眼影盤我已經有很多了所以就沒有特別買。

直接手部刷色刷起來ヽ(✿゚▽゚)ノ

這一盤裡面有兩個霧面色,六個珠光色,以及一個超級美的大亮片色!!!

淺的霧面色不是說不顯色而是跟我皮膚的顏色太接近導致看不出來 XD

珠光色整體來說表現得非常優異啊~ 珠光很細緻而且很服貼,顯色度也很高!高!高!(其中第二排左三帶有藍色珠光偏光的棕色超美!)

最令我驚艷的莫過於那顆亮片色!原本想說這種大亮片可能會容易飛粉之類的,但沒想到他超級服貼,用手沾取後你塗到哪裡,他就貼在哪裡!而且它是由各種彩色亮片混合,整個折射超美~

整盤扣除兩個藍色比較不日常的色,其他配色完全實用,都可以在上班上課的妝容中用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直接做步驟圖上眼給大家看~

先來個日常中帶有一點變化的妝容!橘棕色上眼影搭配藍色的平行下眼線。

1. 首先用那個跟膚色接近的霧面色打底。

2. 第二排左一的橘色當眼影的主色,由睫毛根部往外暈染,然後帶一點到下眼皮眼尾。

3. 用第一排左二粉色調淺珠光打亮臥蠶。(超閃超亮(☆ω☆*))

4. 用超美大亮片色以指腹塗在眼球中央!

5. 最後用小筆用淺藍色畫出平行的下眼線~

眼妝就 Do Re Mi So 完成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接下來挑戰用藍色畫一個比較冷艷的妝容!

1. 首先,一樣用那顆裸色打底眼皮~

2. 用淺藍色由下慢慢往上刷(因為顯色度比較高所以要輕輕沾輕輕刷才不會失手)。

3. 一樣用粉色珠光打亮眼頭。

4. 用深藍色作為眼線色,往後拉出一個微微上揚的貓眼,帶一點點在眼頭1/3的地方,以及下眼線畫在下眼皮後1/3處。

5. 最後用金色珠光打兩在眼球中央~

完妝 。:.゚ヽ(*´∀`)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了,感謝大家收看,你們的愛心是我發文的動力,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

#音叮 #音叮眼妝 #popdaily #populzzang #3sishopaholic #ShuUemura #Onepiece #航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