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

1 / 9

嗨嗨大家好~最近好懶的化妝,原因就是不想卸妝!很多時候都被家人說你怎麼眼睛都還有殘妝,因為我都亂搓搓就洗臉了,不!是臉都不想洗了XD
許願有沒有卸妝洗臉一次就可以的懶人商品,因為我就是懶人一枚哈哈哈,還真的許願成功被我找到了一樣還不錯用的商品!
這次來介紹文森先生熱銷商品「深呼吸洗卸凝露」!登愣~
為什麼是洗卸凝露?因為它不僅能夠卸妝,還可以當成洗面乳喔!
一瓶卸妝洗臉就搞定!
先來介紹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這個品牌,他是一個台灣在地品牌,文森先生從事美妝保養工作 16個年,經過幾年後參與了商品的研發,目前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美妝,只做安全、方便、有生活概念的美妝品,產品經過SGS-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檢驗合格後才交到客人手上,在商品上都有安全的把關,讓消費者用的安心。
跟大家介紹一下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裡面的成分,有蘆薈保濕精華:可以舒緩鎮靜肌膚,薏仁亮白精華:軟化角質、明亮膚色,小黃瓜維生素C萃取:潤澤保濕的作用,無油配方,無酒精成分,敏感肌卸妝、敏感肌洗臉都適合,並且使用最高規格兩性型界面活性劑,是從椰子裡面萃取出來的溫和界面活性劑,經實驗測試99.9%不易敏感,連孕婦、baby都能安全無虞的使用!
我們常常清潔不徹底出現惱人的痘痘、粉刺、暗沈、黑頭等等…..,現在一瓶搞定軟化角質及吸附粉刺,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啦~
瓶身壓頭是旋轉式卡榫設計,只要旋轉到缺口的地方即可按壓使用喔!
擠出來是透明露狀,卸妝時按壓4~6下,輕輕拍打在臉上會凝露呈現牽絲狀,全臉按摩約1分鐘,堆積粉刺處可以加強按摩,最後用水清洗卸下黏稠物就完成囉!卸妝時不刺眼、很好卸除,還可以將老廢角質一起帶走呢!但是眼妝唇妝還是先要用眼唇卸妝比較好喔,另外!卸完妝之後,再按壓一下,加水起泡,就變成了洗面乳,搓揉時產出綿密細緻的泡沫,全臉按摩後即可洗淨~
不僅如此,也有軟化角質的功效,使用一週後,因為添加薏仁精華,角質被軟化了,讓肌膚細緻不暗沉,最後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吸附粉刺啦!內含高分子聚合物,能有效吸附淺層粉刺,真是一瓶滿足多種願望呀~
而代言人嚴立婷也好評推薦!許多藝人也有分享好用心得喔,適合長時間化妝肌膚、敏弱肌保養、忙碌的工作者使用,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喔!
使用後感受沒有噁心的香精味,換季的敏感肌膚也改善了,肌膚不粘膩、不乾燥,卸得乾淨也不熏眼,也可以乾淨清除全臉髒汙,鼻子上的粉刺也被清乾淨了,洗卸後保養更好吸收,一瓶多用,物超所值呢!卸妝洗臉推薦!下面附上連結,有興趣的你們可以進去參考看看喔!

官網: https://bit.ly/2YDtSH3
商品頁 :https://bit.ly/33PJgDT

#卸妝洗臉推薦#洗卸#無油配方#敏感肌卸妝#敏感肌洗臉#嚴立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