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t光影變幻雙色眼影盤01晨曦曙光

1 / 7

韓國品牌#minest#光影變幻雙色眼影盤 #晨曦曙光#01sunrise

螢光塑膠外殼,實際看不廉價,配色非常鮮明,完全就是我的菜🥰可愛到不行~可以到IG看實拍影片色澤更美。

顯色度其實比我想像的好上很多~難得韓系可以做的顯色,我已經要痛哭流涕了!他牌麻煩跟上~

珠光:粉質軟糯,金黃色帶亮粉,亮粉容易掉落,建議用手指沾取上眼,卸妝記得用膠帶先黏,免的卸進眼。
霧面:粉質偏綿,螢光粉色,壓的鬆易取粉,好暈可疊加,顏色搭起來超可愛。
Mix:變橘金色帶亮粉,看影片比圖片更美。

此篇為品牌方徵文贈送試用

#immeme打亮棒 ,不太行餒,質地硬會推開底妝,不能直接上臉,要透過工具沾勻再壓上臉,但幾乎沒有亮度可言。
#ettusais#艾杜紗睫毛底膏纖長款 ,好用,是偏細扇形刷頭,只不過要花時間慢慢刷才有效果。
#opt#圓瑞隱眼 #慕光綠 ,戴起來總覺得偏灰,沒有很綠的感覺,這款直徑蠻大的。
#fzc#霧面唇釉#17WhiteRussian ,慕斯質地,會轉印不乾,顏色抿過才不會帶螢光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