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黛莉x雅詩蘭黛 |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

1 / 1

안녕하세요~我是酪梨歐膩🖐🏻

一直都有聽過原生露的大名,但...遲遲未下手~(笑)😆

感謝波波黛莉x雅詩蘭黛讓我有機會試用這次的產品,🌸雅詩蘭黛櫻花水🌸

就讓我們來見證奇蹟的時刻吧!!!go

膚況前情概要:

  • 膚質/混合肌偏乾
  • 早上起床微出油,出門在外t字部位微出油
  • 疲憊暗沈,萬年黑眼圈
  • 生理期前下巴易長生理痘、粉刺

我的美肌模式:

本身我很懶惰,所以日常保養程序非常簡單(好孩子不要學)⚠️

  1. 化妝水三拍搭配精華液打造水嫩肌膚。
  2. 一週會用化妝水濕敷三次(笑)。
  3. 面膜急救一週一次到二次。

不過個人非常喜歡濕敷,不但讓肌膚細緻,且擁有緊緻毛孔的效果。

櫻花水的質地相當清爽,香味宜人,擦上後非常好吸收,一下子就融入肌膚,吸收後皮膚有喝飽水(看那臉頰的光圈)的感覺,對於皮膚的負擔也沒有那麼重。

擦了櫻花水後肌膚變得更加透亮、保濕,上妝也變得更服貼(撒花🎉)

整體表現,使用感受都很優秀,我給四顆星(扣一顆星是我不喜歡這個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週年慶我就要來把正品買回家啦~😍

活動通知:

即日至2020/10/18活動期間,全台雅詩蘭黛專櫃或官方線上網站購買微分子基底原生露原版或櫻花輕盈版,都可免費獲得櫻花能量盒乙份唷!

本文感謝#PopDaily創作者活動與#雅詩蘭黛

我是酪梨歐膩🥑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的 PopDaily 或是我的INSTAGRAM喔!我們下次見🖐🏻

#雅詩蘭黛保養 #櫻花水 #原生露 #液態面膜 #濕敷神器 #乖乖水 #powerofME #popdaily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