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電光大理石系列彩妝

1 / 4

MAC彩妝最近又新出了超美的電光大理石系列~
粉紅大理石包裝燒得我體無完膚啊~~~
這個包裝是限定款,全球只有5個國家上市喔。

10/1那天去靠櫃試試,櫃姐說眼影盤已賣光光了,所以我只買了限量腮紅跟打亮餅、還有刷具。

超激光炫彩餅的顏色是MAC的熱門色「Double Gleam」
偏白的香檳金色,顏色超美,閃度高。
個人覺得顯毛孔程度還好,

再來是大理石時尚腮紅,
色號應該是「Dawn on me」,是MAC常態沒有的顏色,算是限量色的雙色腮紅。
是霧面的腮紅,橘色跟莓果色(血色)腮紅。
我覺得顏色非常顯色,所以取粉要小心,少量沾取、慢慢疊加,才不會變成紙紮人。
第一次我不小心下手太重,變成兩坨紅紅的在臉頰上,照片是我用粉餅在推開後的樣子,而且照片稍微有吃光,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淡比較自然。
畫得好的話,會是很美的腮紅,配上打亮餅妝感很美。

最後是大理石刷具組。
MAC家現在已經不出動物毛刷具了喔~
因為全世界有多少人會化妝會使用刷具,越多人使用就有越多動物犧牲,雖然以前MAC家的羊毛刷具我非常喜歡,但基於愛動物的觀念上,還是盡可能使用人工纖維毛。
雖然是人工纖維毛,但柔軟度跟取粉力也不差,
我覺得化妝選對刷具很重要,但多練習增強技巧更重要,要能夠良好的掌握各種刷具及彩妝品才是厲害的彩妝達人(我也還在努力中~)
這次大理石系列刷毛是可愛的紅色,筆身也是美爆的粉色大理石紋,刷毛柔軟、不紮皮膚。

腮紅刷是圓弧形、側面較扁的刷型,適合大部分的腮紅畫法。
刷毛的層次也很高,取粉範圍夠大,但太顯色的腮紅真的要少量沾取、甚至需要在抖掉或在手上刷掉過多的粉。
眼影刷刷毛稍長、但不會太軟,稍微扁的刷型,
但對我小眼皮來說有點大,比較適合當作打底色刷具或眼窩暈染刷。

這是這次MAC電光大理石系列部分彩妝分享,
個人覺得包裝取勝XD
這系列還有四支唇膏,都是MAC現有得熱門常態色,如果喜歡大理石包裝又剛好有想要的顏色再下手,私心覺得除非真的很喜歡外包裝,不然沒有非要入手的必要...
打亮剛好是我觀望很久的顏色、所以我才會下手,腮紅雖然是限定色,但同價位可以選擇其他更美的顏色,甚至我覺得奶凍腮紅值得購買,或是其他品牌的腮紅CP值會更高。

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可以參考看看,或是櫃上試色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