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有找! 最適合小資族的首選保養品- 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1 / 1

秋天是個容易讓肌膚乾癢、脫屑或敏感泛紅的季節。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專為小資族而生,恰好適合秋天使用的小資族首選保養品-乖乖瓶「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能有效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泛紅、乾癢、敏感、 脫屑; 修護肌膚,強化肌膚保護力; 並增加肌膚保濕度。

此款乖乖瓶精華是「由權威配方師和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共同合作開發」,非但不使用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物質,還運用國際期刊數據搭配醫師、教授臨床研究結果,打造出「平價也可以很科學」、「100%在台灣生產」的新創品牌《BFFECT》

其產品成分有- ① Madecassoside積雪草萃取物- 修護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 ②Squalane角鯊烷- 防止肌膚乾燥 ③Allantoin尿囊素- 修復肌膚,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④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鉀- 安撫、舒緩肌膚 ⑤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蘆薈葉萃取- 舒緩肌膚乾燥與不適感。

秋天洗完臉後,皮膚較容易有乾燥緊繃的感覺,因此我喜歡在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肌膚,增加肌膚的保濕度,並藉此舒緩及強化肌膚的保護力。(如圖所示) 從使用前後的示意圖可以發現,未塗抹精華液的膚況明顯乾燥且黯淡無光;塗了精華液後的肌膚馬上充滿水嫩亮感且達到補水的效果。

產品特色- 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貼心為小資族設計,不僅價格親民(500元有找),而且還經過專業醫師及教授的臨床研究,讓人能夠用得很實在、很放心。最重要的是,30天不滿意還能包退換!人人都能放心購入這款高效修護精華液,感受科學保養所帶來的肌膚效果喔!

官網: https://bffect.com/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ffectbeauty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顔究室#科肌女孩節#國民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