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私密處,光滑細緻全新感受!各式私密除毛方法大解析!

1 / 1
Photo by <a href= Photo by <a href= Taryn Elliott from Pexels" width="2592" height="1728" />

私密處毛髮該怎麼整理?市面上玲琅滿目的除毛方式該怎麼選擇?蜜蠟或雷射除毛是不是很痛?

搖擺女子下凡來解答~~~

妳體驗過私密處如新生肌膚一般柔嫩的感受嗎?這種感覺還真是試過就回不去了~

我們會花很多時間清潔保養頭髮,但私密部位呢?其實私密處的毛髮也是需要定期修剪打理的,應該沒有人希望私密部位如雜草叢般爆炸吧?尤其到了夏天,想穿上性感火辣的高衩泳裝讓自己漂亮,卻又擔心下體炸毛的尷尬時刻。

先來談談除毛有哪些優點吧!

1.清爽舒適:每個月生理期的那幾天已經夠辛苦了,雜亂的毛髮不但讓清理更加困難,毛髮加上衛生棉在夏天時期可說是熱上加熱,除毛後除了清潔方便、不易沾染,也更清爽唷!

2.美觀不尷尬:穿緊身衣服,或夏天準備穿比基尼耍辣時,常常需要擔心私密部位毛髮露出來,除毛後完全沒問題!大方秀出妳的好身材,再也不必擔心!

3.「性」福愉快:如此光滑細緻的觸感,絕對讓感受度大大加倍!不只妳開心,妳的伴侶也會驚呼連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搖擺女子們幫妳整理了一些熱門私密除毛的方法,這些方式都是我們自己曾親身嘗試過的方式,包含價位、痛感、術後舒適度和維持度,幫大家做個簡單比較,當然每個人對痛覺等感受度不同,適合的方式也不一樣,所以還是要諮詢專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秋冬季節,也非常適合除毛唷!這樣到了夏天,就清爽自在!

想要獲得更多除毛的內容和私密部位保養的小撇步,快來收聽我們的節目,本集內容分享了不同除毛方式的優缺點!立即收聽 <a href= 想要獲得更多除毛的內容和私密部位保養的小撇步,快來收聽我們的節目,本集內容分享了不同除毛方式的優缺點!立即收聽 <a href= 『Ep.10搖擺女子sis o'clock 暢聊私密處』,更多節目內容歡迎追蹤我們!" width="918" height="918" />

#搖擺女子俱樂部

搖擺女子俱樂部 IG

搖擺女子俱樂部 Firstory音頻收聽

搖擺女子俱樂部 Apple Podcast收聽

搖擺女子俱樂部 Google Podacst收聽

搖擺女子俱樂部 Youtube收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搖擺女子俱樂部 Spotify收聽

搖擺女子俱樂部 KKbox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