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ECT 小資族必備的保養品!

1 / 1

有人和我一樣,試過很多不同的保養品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或是處於小資女狀態,忍不下心買貴桑桑的專櫃保養品嗎?   專為小資族而生的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推出啦!

身為菜鳥上班族,平常根本沒時間好好上個美容院,本人皮膚又常常泛紅過敏,毛孔也很粗大, 相信其他同為小資族的同伴也有常因乾燥導致泛紅、乾癢、敏感、脫屑等問題。

皮膚有點泛紅! 皮膚有點泛紅!

這次的主角是醫生教授共同研發的“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不要小看這小小的一罐,這可是有強大的修復功能。主打可舒緩乾燥引起的肌膚泛紅和敏感,也可以增強肌膚的保濕度和強化保護力。由於敏感肌其實還蠻普遍的,這個產品不使用香料和酒精等刺激性物質,也通過臨床研究結果,讓小資族安心感受平價科學保養所帶來的修護效果!

我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的包裝!其實因為滴管包裝有時候很難控制量的多寡,像這樣快速按壓兩次就可以取得我需要的量。 我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的包裝!其實因為滴管包裝有時候很難控制量的多寡,像這樣快速按壓兩次就可以取得我需要的量。

Calmer高效修護精華質地是像這種水乳狀的精華液,非常輕透,好讓肌膚快速吸收,聞起來也沒有香精味!BFFECT之所以會取這個產品為Calmer是因為Calmer 是法文"calm" 的原形字,有舒緩之意,希望可以讓小資族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體驗高效修護的感覺。

Calmer 成分:

○ Madecassoside積雪草萃取物- 修護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

○ Squalane角鯊烷- 防止肌膚乾燥。

○ Allantoin尿囊素- 修復肌膚,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鉀- 安撫、舒緩肌膚。

○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蘆薈葉萃取- 舒緩肌膚乾燥與不適感。

(以上資訊取得於BFFECT官方網站)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像這樣均勻地擦在臉上就可以了! (我通常是把他加在化妝水後,乳液之前)

認真的早晚各擦一次,過了14天我的膚況改善很多:

平價科學的BFFECT其實是難得的100%台灣製造保養品品牌,縮寫自“Basic yet effective” (簡單而有效)。每個產品成分都透過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共同合作開,而且價格非常親民,每個產品都不超過500元,你們說,是不是平價也可以很科學呢!真的是為小資族而生的MIT保養品品牌!

另一個直得一提的是,BFFECT的特色還有使用30天內如果不滿意都可以 無條件退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如果買回去發現不適合自己是可以退回去的!第一次聽到價格佛心還願意讓人退貨的品牌!Calmer現在官網活動價只要390元(原價460元),想要完整修護皮膚的小資族快衝啊!

官網:https://bffect.com/zh-tw

@bffectbeauty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

Hope Chen

Instagram @hopechens

Youtube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顔究室#科肌女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