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首選修護保養品來了】 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體驗使用心得☀

1 / 4
大家好,今天要來開箱超平價又實用的保養小物!專為小資族而誕生,最近因疫情關係需要長期戴著口罩,加上工作的壓力與環境的汙染,肌膚開始泛紅、敏感、起疹子、脫屑等等…真的好惱人阿!!

為大家推薦一款100%在台灣生產的新創品牌!《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是由BFFECT研發團隊承襲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與「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共同開發,舒緩各種膚質因乾燥引起肌膚泛紅乾癢、敏感、脫屑的問題,製作過程不使用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物質,打造讓肌膚乖乖聽話的科學修護配方,用了很實在,勇敢用放心用,平價也可以很科學。

-

▲本身肌膚膚況為: 『敏感偏乾肌膚』

-

✔ 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這款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不管你是乾肌油肌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因為換季引起很多肌膚不適問題,都可以獲得舒緩,還可以修護肌膚,強化保護力,讓我的肌膚時時刻刻保濕,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化妝水後塗抹於臉部,白天還可以搭配防曬,每次只需按壓一次,可以視每天肌膚狀況調整使用,真的是我的肌膚救星。

適用膚質: 適合各種膚質 。

產品成分: 積雪草萃取物、角鯊烷、尿囊素、甘草酸鉀蘆薈葉萃取。

產品功效: - 舒緩因乾燥引起肌膚之泛紅、乾癢、敏感、脫屑。

- 修護肌膚,強化肌膚保護力 - 增加肌膚保濕度、防止肌膚乾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法: - 於早上和晚間塗抹於臉部(請避開眼周肌膚)。

-   建議於化妝水後,乳液或乳霜前使用。

- 白天建議搭配防曬商品。

使用用量: 按壓一次,再視肌膚狀況做調整。

注意事項: 本產品限外用塗抹,避免接觸眼睛。使用時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 使用感想: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開箱保養品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的肌膚是敏感性膚質的人,一點點的酒精香精就馬上反應過敏,試用了台灣生產的新創品牌BFFECT真的可以不用擔心會過敏的問題唷,這款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質地是水乳狀,不黏膩、保濕度十分足夠,因上班長時間的佩戴口罩,想說要省點用口罩三天換一次,導致臉部都稍微泛紅過敏,試用了這款修護精華,大概三天左右有明顯的感覺,因內含積雪草萃取物、尿囊素,主打修護肌膚並強化肌膚防禦力,還有角鯊烷、甘草酸鉀、蘆薈葉萃取,能舒緩肌膚乾燥同時解決肌膚的不適感,大大改善了膚質狀況,還有最重要的是,小資族群的朋友們,如預算有限的話,這款保證500元有找,也能養出乖乖聽話的水嫩肌,小資女孩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30天不滿意包退。

(肌膚使用此產品三天後的對比照)

(謝謝大家耐心觀看!!)

● 官方網站:BFFECT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目前活動期間390元,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ffect#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女孩節#科肌顏究室#國民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