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髮色!讓男友心動的超顯白又溫柔感髮色

1 / 9

時間過超快要進入秋冬,又到了該換髮色時候!

大家還沒還沒決定好要換什麼顏色嗎?可以參考以下顏色去找髮型師啦!

1. #黑茶棕色
超顯白的深棕色,往下看有我這次染這髮色的經歷跟Before & After

2. #亞麻灰棕色
如果你有選擇障礙,建議可以直接染百年不退的經典色

3. #楓糖斑比棕色
去年流行到今年秋冬啦!紅色基底讓黃肌膚也有顯白效果!

4. #薄荷米棕色
今年新的髮色帶有點霧感,可能有點挑膚色,要詢問髮型師喔!


《染髮經歷分享》
身為Blink本來很想跟自己偶像一樣染銀白色的頭髮,然後再燙波浪捲髮過秋冬,結果髮型師直接跟我說不行😂就這樣第一次被打槍不要這樣傷自己頭髮哈哈

我介紹一下我自己的髮質,老實說我可能有被其他髮型師用其他名稱被騙過部分漂髮(感謝Winni誠實告知!)所以髮尾分叉毛躁,後來我近兩年都沒有用電棒,只有染髮不漂,所以上面頭髮挺健康

基於我的狀況髮型師挺誠實跟我說,第一次跟設計師這樣細心討論,後來覺得染今年秋天流行的咖啡色調以及修剪受損的頭髮!

這次染秋天髮色是「黑茶棕色」!
黑茶棕色很好百搭、好駕馭,而且不挑膚色,還提亮暗沈蠟黃的氣色!此外,黑茶棕色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成熟穩重,是一染完就會愛上的熱門髮色。

你們看看before &After是不是顯白很多,陽光下透出的咖啡色超美!(往左滑👉🏻)

ℹ️ 設計師資訊
Winni |我看過最直白也細心的設計師
地址| WHY fashion hair salon 六館
更多|https://is.gd/54xjU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