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拒絕不了的 美麗聖品 你值得擁有

1 / 3

我想分享這罐大家應該都知道的超強亞馬遜白泥面膜,我在韓國白泥洗澡乳那篇有提到說關於各式泥相關商品的使用跟好處,泥商品因為含有礦物質跟許多擁有不錯的營養成分,所以可以使皮膚彈性更好以及白亮,這款面膜也是類似的功能,我記得他的建議是就大量的浮上去吧!XD
  不需要取用到很多,我覺得可以自己準備一個小刮板跟前一篇的韓國zero卸妝糕一樣的方式做使用會很不錯,而且較清潔也乾淨,可以取好自己想要的適當量。
  洗完之後真的會感覺到皮膚比較柔軟而且亮度加強,像我這麼喜歡戶外跑的人,真的挺需要這樣的產品來好好保養皮膚呢!
  雖然說曬太陽很好,但是女人呀!別忘記了紫外線的可怕,曬完太陽後我們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唷!
 白泥面膜建議一星期使用一次就可以了,因為營養成分算是蠻高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