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色塊毛躁扁塌頭掰掰,冷調深咖啡超有質感,金箔護髮打造奢華柔順蓬鬆髮絲|AZone髮廊|板橋江子翠染護髮推薦

1 / 3

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整理我的頭髮,原本都覺得還好,直到有一天朋友跟我說:「你頭髮顏色色塊也太嚴重了吧!而且好毛躁喔,你該去護髮了吧!」,真是一語點醒我,仔細看看我跟她的差別,她的頭髮保養得很好,柔順蓬鬆,也完全沒有布丁,整個很仙,跟她出去我都不敢照鏡子了啦!於是就來到了新開幕的AZone髮廊,從剛踏進店裡,設計師親切的服務態度,到染護髮後髮絲的質感,我都非常喜歡。

AZone髮廊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捷運站到店內走路3分鐘就到了,附近也有停車場,位置算是蠻方便的。  

店內明亮整潔,設備新穎,整體環境蠻舒適的。

來看看AZone有哪些服務,洗剪染燙護都有,可以和設計師討論,請設計師推薦你需要做的修整項目,這次幫我服務的是設計師Alan。

Alan非常親切,一進門便協助包包放置,引導座位,並詢問是否需要喝什麼。

先來看看我整理前頭髮的樣子,髮色色塊明顯,乾燥、毛躁通通來,和Alan討論之後,他建議我可以做染髮和閃耀鉑金護髮。

AZone的護髮有很多種選擇,質感修復和水精靈輕羽膜是針對脆弱易斷裂的細軟髮,閃耀金箔則是推薦給不喜歡護髮油油膩膩、厚重的人專門設計的,像我頭髮算是粗硬髮,如果太油、厚重的護髮,會覺得頭髮很厚重,也比較營造不出蓬鬆感。

選好服務項目之後就來挑要染的顏色啦,我喜歡咖啡、棕色系,希望是有質感能夠顯白的顏色,之前因為染了深咖啡色,怕頭髮一下染淺會有卡色的狀況,所以在Alan的建議下,選擇了冷深咖啡亞麻色,很喜歡Alan會站在客人的角度聽客人的需求來做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髮前先上頭皮隔離,會感覺到頭皮涼涼的,能夠減緩、降低後續染劑在頭皮上的不適感,也會在耳朵和脖子戴上保護避免染劑接觸皮膚。

接著就開始上染劑啦,上色的過程中Alan一直關心我是否有不適,​讓人感覺很安心

靜待一陣子之後會加熱幫助上色,一個很像飛碟的東西在我頭上轉啊轉的,會微微感覺到溫溫熱熱的

之後就去沖水洗髮啦,AZone的洗髮區有兩個位子,每一個位子讓都有放一條毯子,讓客人洗髮時可以蓋著,一方面比較不會著涼,一方面也讓客人比較有安全感,很貼心

修護的時間到啦!染完髮之後就來做Alan推薦的閃耀鉑金護髮,護髮內成份主要蘊含的是白芒花籽油和海藻醣,會長時間附著髮絲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防止水份蒸發與損失,還有水解透明質酸,可吸收大量水份,為髮絲提供高水潤修護。

咦!真的有金箔欸!也太奢華了吧,我好像貴婦喔!取一點在手上試試看質地,真的非常好吸收且不油膩,味道很像花果香的香水,非常好聞!

這款護髮是不需要加熱的,因為分子很小,很簡單能被髮絲吸收,恢復頭髮滋潤、彈性與強韌。

鉑金護髮平時有好好做基本保養的話可以可以維持1個月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髮時頭髮被捲成一圈一圈的,好像哪吒

最後沖掉護髮就完成啦!染髮3天後再洗頭,且建議搭配護色洗髮精,以及平日使用護髮產品,讓顏色維持的更好唷~

來看看染護後的頭髮,質感非常好,且很顯白,髮絲柔順蓬鬆

整理前後也差太多

護髮過後實在太香,走在路上只要經過別人,感覺他們就會聞到我頭髮上的香味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由此可見一個人髮型的重要性。這次在板橋江子翠Azone髮廊染護髮從服務、環境到最後頭髮呈現的效果,都非常滿意,讓我擺脫毛躁色塊的頭髮。印象最深刻的是設計師不擺架子,傾聽客人想法與關心客人服務中的感受,都讓染護髮的過程更增添了一些溫暖。

AZone髮廊

電話:(02)2258-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Zone6/

IG:https://www.instagram.com/azonehai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