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清潔吸附油光髒污,舒緩保濕注入水份,毛孔終於能呼吸了|朵璽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開架凍膜推薦

1 / 3

皮膚日常保養我一直都特別注重清潔和保濕,除了每天早晚例行的洗臉和擦保養品之外,深層清潔與加強保濕也是不可少的,尤其在出油量茂盛的夏天,時常會覺得臉油膩膩的很不舒服,心裡也會想:這些油脂會不會都卡在毛孔裡,以前都會敷泥膜幫助毛孔深層清潔,但可能是因為我臉部比較敏感的關係,敷上去時常覺得臉刺刺的,而朵璽黑晶靈逆轉嫩白凍膜能夠溫和的達到清潔、控油、亮白、保濕的功效,尤其夏天敷真的很鎮定消暑,每次都好期待敷上它。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保養的基礎,外部空氣環境髒,好多髒汙都和油脂一起卡在毛孔裡,臉上髒汙遍佈,油頭垢面的,自然皮膚就會顯得黯沉沒有光澤,清潔除了是把這些髒汙油脂帶走之外,好好的清潔也能夠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加分。

這款凍膜因為內含竹炭,所以呈現黑漆漆的顏色,竹炭能夠吸附皮膚多餘的表皮油脂,並深層清潔毛孔內多餘油脂和髒污。另外也含菸鹼胺與小黃瓜萃取液,菸鹼胺能夠改善肌膚暗沉,並舒緩鎮定乾燥,減少肌膚乾澀等不適問題。而小黃瓜萃取液可以軟化肌膚,促使角質代謝正常,也有保濕潤澤的功效。 

洗完臉之後,先拍上化妝水,用挖勺取出適當的用量,均勻敷上臉,我是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出油量比較多,敷這款凍膜時都會在T字部位多塗一點點厚敷,加強清潔髒污與油脂。 

有別於泥膜,泥膜擁有超強深層清潔的效果,而凍膜屬於溫和清潔,鎮定保濕,敷上臉不用有刺刺的感覺,也不會乾到臉很繃很繃,如果說泥膜是兇猛獅子的話,凍膜大概就是溫馴小白兔吧,溫和清潔,且達到保濕、鎮定肌膚的功效。 

冰冰涼涼的在夏天非常舒服,有時候我還會把凍膜放在冰箱,要用時拿出來敷,非常消暑,味道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竹墨清香味。 

敷20-3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掉,頑固肌膚在毛孔髒污油垢清除之後,瞬間亮了一階,感受到肌膚潔淨的舒適感,毛孔終於能夠呼吸了,原本有些泛紅的地方也在鎮定之後退紅了許多。

自從收到朵璽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之後,我幾乎每2-3天都會把它加入我的保養程序,很喜歡它敷完之後臉保濕Q彈、清爽乾淨的感覺,集結清潔、保濕、油脂平衡,還能夠舒緩白天曬後的肌膚,像我是敏感混合型膚質,凍膜溫和清潔與鎮定保濕是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朵璽官網:https://www.dr-douxi.tw/

產品官網介紹:https://www.dr-douxi.tw/SalePage/Index/14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