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iShine》

1 / 4

今天拿到熱騰騰的首貨,馬上查封來體驗喲~
當然體驗一定也要紀錄使用的效果和感覺,每一個步驟都是很重要,產品使用起來也是很重要的。
步驟1.我使用的是「溫感煥膚卸洗膠」把膠塗在臉上用指腹按摩方式會感覺顆粒感,原來是裡面成份含有(崑麻籽)能去老廢角質而且慢慢的有溫熱的感覺原來是成份中有一個叫(碧璽)是可以將毛孔微開帶走髒汙還能帶走殘妝喲!
步驟2.洗乾淨臉後,繼續保養所以使用很像精華液「舒緩奇蹟露」保濕效果很好,因為季節關係鼻子周邊泛紅,使用可以減緩不舒服有舒緩效果,而且他們家產品幾乎都是萃取植物成份非常天然喔!是過敏的好幫手^_^
步驟3.除了保濕外,女人20歲過後便開始注意自己的皺紋啦!尤其自己過三十更要加倍保養,而我用這罐「緊實抗皺源液」,這罐我是最需要的,因為過三十了老實說皮一定多少會下垂,這也是我最想體驗的產品,期待使用一個月後再來對比今天的效果唷!相信你們也會很期待我的變化,敬請期待囉!
{以上是我今天第一天的開箱文,還有許多不足的分享,請見諒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