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貓掌造型♡ Y.C 潔面塑顏機 洗出咕溜水煮肌

1 / 1

生日剛過完又收到禮物

真是太開心哩 ʚ◡̈⃝ɞ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少出門旅遊,連外出保養做臉的次數都變少,也因為戴口罩的關係,長了不少粉刺和黑頭,很開心收到Y.C潔面塑顏機,宅在家也可以美美的~ ♡

👉 比起保養,你應該更重視清潔


精緻的包裝很適合買來送閨蜜耶!機身還是超療癒貓掌造型,打開盒子的瞬間整個心花開。

隨盒有附贈充電線和收納袋,收納袋很貼心的分成機身和充電線兩邊,放進包包、行李箱也不怕分家或找不到,磁吸式充電線很讚,不怕寵物玩太嗨扯到而造成悲劇(整台掉下來,有養寵物的應該懂),我打算月底去台南玩的時候也帶著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❶使用洗臉機前先卸妝

❷將洗臉機用清水打濕

❸選擇自己喜歡的頻率和速度

❹使用刷毛面,每15秒換一次部位清潔

❺用清水洗掉臉部泡泡及髒汙

❻基礎保養後再用側面按摩,幫助保養液導入

使用完畢,機身用清水清潔並擦乾就可以囉!

★每個部位不可過度使用,一週2-3次即可,皮膚很脆弱,時間太長容易受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使用,確實清潔的滿乾淨的耶~就算洗臉前有先卸妝,臉難免還是會有殘妝,不停累積就容易造成粉刺或痘痘,Y.C潔面塑顏機的清潔力還滿到位,使用過後的肌膚變得比較光滑、明亮。

纖細的刷毛很輕柔、不刺臉,材質是食用級別矽膠,跟小寶寶用的奶嘴是一樣的材質,全機防水,洗完臉後,用一點肥皂或洗面乳→清潔刷毛面,直接沖水後再擦乾就可以囉!


必須大讚這台的振動模式,設計貼心又符合人性,每震動15秒就會暫停2秒,提醒使用者要換部位囉!以免臉部肌膚受傷,還會自動記憶前次使用強度,下次不用重新調整頻率,有夠聰明的~這點很加分!



除了臉部清潔功能很優秀,Y.C潔面塑顏機的背面及側面凹凸處,拿來按摩臉部很舒服哦!

我自己是在擦精華液的步驟時,先用背面加強導入精華,再用側面拉提臉部,動作都是輕輕的就可以囉!不會有摩擦肌膚的不適感,建議要使用前,先使用精華液或乳液滋潤肌膚,由下巴往上順著臉部輪廓按摩,讓肌膚更緊緻,不管是生理期期間、前一天吃得太鹹太油,這台就是消水腫的好朋友,一機多用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皮膚除了天生基因問題~後天的持續保養也很重要

不管有沒有化妝,回到家一定要卸妝,空氣汙染或妝容殘留的髒汙,很容易讓毛孔堵塞,時間久了,膚況就容易出問題,為了要化上美美的妝容,還是要從基礎的清潔開始做起會比較好,推薦給懶女孩或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哦~有了貼心的間歇式震動設計,洗臉可以好好放空囉!

超Q貓掌造型 Y.C潔面塑顏機

ʕ•ᴥ•ʔ 這裡可以買





#YC潔面塑顏機 #一機多用 #卸妝 #清潔 #按摩 #一機搞定

#聲波高頻率震動 #無菌矽膠材質 #IPX7級別防水 #療癒貓掌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臉就有好心情#告別痘痘肌 #洗出水煮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