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日實測體驗

1 / 9

終於使用了鼎鼎大名的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人稱厲害的「蘭蔻小黑瓶」,今天直接來個真實的7天半臉實測使用感受,來看看究竟小黑瓶厲害在哪呢。
-
【主打特色】

🌟維持肌膚的微生態平衡,改善乾燥、老化、敏弱的問題
🌟讓肌膚擁有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升級膚況變得更水嫩、透亮、Q彈緊緻
-
【質地】

質地是非常水潤清爽的,延展度很好、好推勻,用量也不用多,7ml裝的吸取一管用量我可以擦全臉,30秒內可以完全吸收。
-
【使用心得】

我完全沒用過一瓶精華液質地是如此水潤清爽,保濕力卻如此強大的,難怪大家都會叫它超級黑瓶!超級黑瓶的吸收速度超快超完全,感受不到皮膚有擦東西的那種黏膩悶感,乾爽的程度完全不厚重沾黏,卻可以扎實感受到皮膚是有彈性、保水、提亮的。

我連續使用了7天的半邊臉(左臉)想做一個對比,近期因帶口罩又化妝,膚況變很差。長痘部份使用期間我有配合局部擦痘痘藥,不過我發現小黑瓶有讓我長痘的地方整個消了許多變得比較平滑,整個肌膚升級。明顯看到使用7天後,整個膚質提亮又Q嫩,毛孔也變小了,鼻翼最容易泛紅處也得以改善。

左邊臉使用7天後狀況整個變好,有點驚艷到讓我趕快讓右臉也使用小黑瓶,不然我怕左右差太多會很奇怪。而且另外發現,有上小黑瓶的半臉上妝比較貼。
-
第一次體驗蘭蔻小黑瓶印象真的超好,用到這麼有感又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體驗看看肌膚升級的美好感受。

現在到櫃上能免費登記索取超級黑瓶體驗組試用包⋯

活動連結: https://bit.ly/33j6hz6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