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保養】蘭蔻「超級黑瓶」!一滴精華光速修護,肌膚再升級,柔嫩、透亮、Q彈超有感!網友激推最值得入手的益生菌護膚品,啟動肌膚內建美肌模式!

1 / 4

因長時間配戴口罩,遮住肌膚不通風的環境中,不僅臉部油脂分泌變多,也特別容易滋生細菌,引起了痘痘、過敏泛紅等肌膚問題。

7天完美升級年輕「Q彈柔嫩透亮肌」輕鬆擁有飽水彈嫩的發光美肌!

近幾日開始試用,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暱稱: #小黑瓶),連續使用了7天在半邊臉上比較,就明顯感受到有用的那半臉肌膚變得更加光澤Q彈,一抹就有效修護+舒緩肌膚的不適感。使用後的肌膚,不但摸起來更加柔嫩,連毛孔也變得細緻許多! 肌膚升級達成!

連續7天半臉測試效果,早晨一覺醒來,立刻感受到左右半臉膚況的差異!有使用小黑瓶的半臉,肌膚明顯透亮有光澤,且膚質摸起來也比較細滑彈嫩!另外半臉則是暗沉又粗糙(嚇得七天實測結束後這半臉也趕緊補擦起來)…

使用至第3天,可以感受到肌膚保水度大大提升;第7天時,就能觀察出肌膚暗沉的部分獲得改善,觸感上也變得細緻,完全超越了一般的精華液!持續使用,不僅讓膚況回到穩定的狀態,更是全方位肌膚升級細嫩、透亮、Q彈!

私藏使用方式公開,擁有像明星一樣的「嫩、亮、Q」肌膚狀態!

建議使用在化妝水之後,小黑瓶就是全能修護精華液,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臉,早/晚皆可使用。精華液呈半透明的乳白色,質地輕盈好吸收,以令人驚艷的速度,一抹即迅速滲透肌膚,達到良好的保濕效果!

晚上的保養中,會在敷臉前先擦上小黑瓶,以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除此之外,也可在粉底液中添加一滴小黑瓶精華,能使底妝更加水潤、服貼,打造像明星一樣光澤的美肌。

黑潮來襲!一滴3,000萬活性粹取光速修護,全面肌膚升級超有感!

蘭蔻全力精研「肌膚微生態」,運用獨家專利的活性益菌粹取複方維持皮膚微生態的平衡,推行嶄新的保養觀念,除了肌膚細胞保養,更全面性地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從根本解決暗沉老化、乾燥粗糙、敏感等肌膚問題。修護肌膚達到穩定的狀態外,還讓你膚況進階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擁有飽水彈嫩的美肌! 不要猶豫,快來體驗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享受超級黑瓶帶來的升級魔法吧!

  彈嫩亮到發光!免費體驗超級黑瓶→活動連結: https://bit.ly/33j6hz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三橫一豎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