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保養】SWISSPA奢華葡萄多酚精華露 | 催化細胞新陳代謝 | 高效力抗氧化、抵抗自由基抓住青春的尾巴

1 / 2

其實試用保養品真的是最麻煩的事了,既不像化妝品一畫見效,也不像食物吃了馬上有心得感想,都是要先花一段時間體驗的!

【SWISSPA 瑞醫科美生醫集團】台灣獨家總代理-瑞士swiss line奢華葡萄多酚精華露,我大概持續使用兩個多月了吧!

好像還滿少精華露這類液體的保養品在新開的時候有這種密封塞,我覺得挺不錯的!

早晚洗好臉順手拍拍在臉上,後續再上其他日常會用的保養品,會覺得吸收效果特別好!

精華露的使用起來的感覺滿滑的,不是油油的,也不是黏稠的,而且很快就吸收,通常我連脖子會一起用,畢竟脖子肌膚真的非常容易顯年齡,又很容易被忽略,所以大家在注重臉部青春的同時,別忘了保養脖子呀!!

瑞士swiss line奢華葡萄多酚精華露-全葡萄果萃成分是萃取葡萄果肉、葡萄果皮與葡萄籽精華,低滲性小分子結構,讓精華露能滲透至肌膚底層保濕鎖水、舒緩肌膚!葡萄果皮含豐富的單寧和白藜蘆醇,具有延緩衰老肌膚的效果,長期使用效果顯著。葡萄籽含原花青素(OPC)-維護皮膚健康、增加肌膚彈性、抗皺、亮白、保濕、修復美容功效。

這段時間使用瑞士swiss line奢華葡萄多酚精華露後肌膚呈現很穩定的膚質膚況,因為是保養品的前導精華,使用過後再敷自己的面膜或是其他保養品,有特別會吸收的感覺,肌膚觸感變細這樣子😇

【SWISSPA 瑞醫科美生醫集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swisspa.com.tw/

FB:http://m.me/swisspa.co

Line好友:@swisspa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