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逆齡神器,選對面霜永遠少女肌🌈 Kiehl's 超級乳霜

1 / 4
Kiehl's契爾氏超級乳霜,這瓶在國外超火的抗老面霜終於在台灣上架了!
其實抗老產品早就用過不少,但能有實際作用的並不多。
很多產品只感受到了普通保溼補水效果,對於長期熬夜導致的鬆垮皮膚和頑固的法令紋並沒有什麼改善…
所以最好是仔細的研究產品成份,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含金量!
這瓶【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的成份就是有實力擔當的:
1. 專利普拉斯鏈GX:一般這個成份都會出現在貴婦面霜裡,能有效激升肌膚活力,提升皮膚緊緻度和度和彈性。
2. 植萃高活性維他命A:是植物裡萃取的視黃醇替代成份,效果一樣好但是更穩定更溫和更耐受,還不感光,能從肌底加速代謝肌膚老廢紋路,再現年輕光采,看起來不再顯老。
3. 野生白樺茸萃取:抗氧抗糖的高純度活性精萃,能長效修護穩定膚況,改善膚色不均與泛紅等問題,煥亮膚色不在話下。
每天早晚用在精華之後,這瓶是絲絨質地,上臉觸感特別舒服,也很好推開,塗抹一下就吸收了;吸收後皮膚很滋潤,即使是夏天用也不會油膩或是搓泥,早上上妝前塗了它還不卡粉,這點真的是愛了!
-
圖片轉載自小紅書,詳見浮水印

更多更詳細的美妝情報!記得關注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