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Cara Beauty♥︎卡拉唇色組

1 / 9

先聲明我不是卡拉腦粉(●’◡’●)ノ
當初完全是因為包裝、質地、顏色被燒到!

收到後覺得都花錢買了一組xd
一定要好好拍個照紀念一下哈哈!
想說也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

𒊹︎卡拉唇色組 $1399
☞︎ 水潤唇膏 Cara + 光澤唇蜜 Not your baby + 霧面唇彩 Babygirl
☞︎包裝:我蠻喜歡她大地色跟設計概念,所以塑膠感跟磁鐵部分被大家詬病,我覺得見人見智,可以接受再考慮要不要買
☞︎香味:聞過更可怕的味道,這幾支味道都淡淡的,個人可接受
☞︎優點:喜歡自然路線,像我就在找淡妝也可以擦的唇膏,這系列的包裝、質地跟顏色就有符合我的需求,所以這次的產品我都還算滿意!
☞︎缺點:潤唇膏很容易融化,管身易沾到唇膏QQ,使用要注意!價格偏高,可考慮是否符合自己需求再購入!

𒊹︎極致原生潤唇膏 Cara
☞︎質地像護唇膏,顏色也蠻符合我的唇色,原本最期待的商品,使用後感受普通,沒有護唇膏潤,又沒有Opera用起來驚艷(有段時間超愛!)但還算滿意:)

𒊹︎釉光潤澤亮唇蜜 Not your baby
☞︎算是這次最驚艷的產品,擦上去非常juicy,而且不會黏!顏色也是符合我自然唇色,之前用過超多超黏又超臭的唇蜜QQ這支算很棒!

𒊹︎極霧印象唇彩 Babygirl
☞︎個人沒有特別喜歡霧面唇彩,也沒特別研究,但這支是會黏的,不過也有人說相較之下這支已經很不黏,不沾杯效果很好,我也還算滿意:)

個人使用心得提供大家參考♡´・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