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有效的保養品,抗老、舒敏事半功倍!

1 / 1

自從兩年前臉大過敏被醫生確診為酒糟肌以後,在挑保養品又變得更加龜毛,一遇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隔天就馬上癢或紅,導致我在選保養品的路上困難重重。以前過敏最嚴重時只求肌膚穩定,結果現在乾紋、細紋漸漸出現不能視而不見阿(哭)要趕快趁現在還沒真正變皺紋以前補救起來!

HR赫蓮娜白繃帶乳霜我觀望了好久,白繃帶主打就是給敏感肌膚使用的抗老乳霜,之前一直不太敢用抗老系列產品,既定印象抗老產品會很油膩或是一個太營養可能反而造成臉上長痘痘或肉芽。但是HR赫蓮娜白繃帶使用起來很好推勻,像奶油質地一下就化開吸收進去,我最怕保養品擦完浮在表面油油的,感覺沒吸收又會沾在枕頭上,但白繃帶擦完臉上完全不悶也不黏膩,卻一樣有保留有乳霜的滋潤感。

最感人的是連續用了一個禮拜後看自己紀錄的前後對比圖,皮膚很明顯細緻很多,平常的敏感泛紅也消退了,其實每天保養摸到臉的觸感就很明顯!

之前被皮膚科醫生告誡敏感肌不能瓶瓶罐罐擦太多東西在臉上,皮膚無法吸收進去之外也容易因為上臉東西複雜而導致過敏。所以現在學聰明只擦有感的保養品!

雖然HR赫蓮娜白繃帶乳霜比較高價位,但既然不能擦太多東西在臉上,那不如精挑細選,每一瓶都要對症下藥,這樣的保養才是事半功倍!這瓶試用已經用到見底,要準備去專櫃入手正貨了啦~大家跟我一起來投資一罐HR赫蓮娜白繃帶乳霜吧!

  作者:樂氏姐妹

  Instagram @yueh0707@gaku_ami

#HR赫蓮娜#白繃帶乳霜 #專為敏感肌打造的抗老乳霜 #HR赫蓮娜#初老#抗老保養#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