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護膚攻略!YSL超級仙人掌精華,熬夜肌必備的修護神器

1 / 5

熬夜是讓人瞬間變老的誘因之一,一般來說皮膚在晚上10點-11點會進入晚間修護的黃金時間;如果經常熬夜,人體的內分泌系統就容易失調,皮膚也會容易變的暗沉發黃、彈性變少、乾燥沒有光澤,也導致皮膚開始出現粉刺、長斑甚至討厭的三八紋、淚溝、法令紋立馬跑出來!
現代人在生活上經常熬夜,皮膚也容易暗沉,而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肌膚就會得不到充份的養分和休息,生活上的壓力也會讓皮膚容易長出痘痘和閉口,特別是又到了換季時候,皮膚油水不平衡,上妝容易卡粉,一大堆的肌膚問題真的會讓人很焦燥,皮膚的修護就變成了重點中的重點!
今天就來分享YSL超級仙人掌精華, 這款精華是油水雙重質地;上層是油,下層是水,使用前搖一搖,就會變油包水小分子,堅持使用28天就會發現讓人驚喜的效果!皮膚煥亮很多,肌膚狀態也確實改善!
成份來看,YSL超級仙人掌精華的上層是摩洛哥黃金油,和厚重的甘油不同,質地很輕薄,配合按摩手法非常容易吸收,可以做舒緩用途。
下層就是明星成份仙人掌精華+3.4%甘醇酸。仙人掌精華提取自摩洛哥仙人掌花,而這個花一年僅在夜晚綻放6小時,這個珍稀的仙人掌花擁有強大的抗氧化能量,也可以調整皮膚的油水平衡,修護因為熬夜和生活壓力等問題造成的受損肌膚。
而甘醇酸是分子最小的果酸,容易吸收且能夠迅速滲透肌膚,加快角質代謝,改善毛孔堵塞,因為是搭配微量的甘醇酸所以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
圖片轉載自小紅書,詳看浮水印

更多更詳細的美妝情報,記得關注我喔!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girlbu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