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保養 | 韓星擁有年輕肌齡的秘訣Top5,不看等著老十歲 ]

1 / 1

常看許多韓星,不管男星或女星,都非常好奇他們的臉上為什麼都不會留下歲月的痕跡?即使過了10年20年都還能維持完美體態及臉蛋,韓國皮膚科就有調查過,雖然醫美發達,但日常生活的習慣更是占整體百分點的40%,除了基因,及先天優勢之外,後天努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韓星們私底下對於肌膚的保養,有哪些呢?

1.不要常揉眼睛

⮑有近視的人一定會有同感,一天下來,揉眼睛成了無意識的反應,但長期不重視這個習慣的話,眼部周圍是非常容易導致細紋增生唷!

2.不管多累,一定要卸完妝就寢

⮑妝是由層層堆疊的完成。一整天下來除了底妝還有灰塵污垢都堆積在肌膚表層,是非常容易阻塞毛孔,使毛孔變出大而造成許多毛孔問題的唷!

3.絕對不能貼面膜貼太久,尤其貼著睡覺

⮑面膜貼太久反倒會造成水份流失,而造成臉部細紋增生!

4.一定要擦臉部防曬

⮑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容易造成臉部雀斑及黑色素的沈澱,導致肌膚老化及失去彈性!

5.不要有事沒事用手一直摸臉

5.不要有事沒事用手一直摸臉

⮑摸一次臉,約有六萬多隻細菌沾上皮膚,容易造成臉部毛孔炎症反應及毛囊發炎的症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소함So.H / 編輯

你好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