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超有感 透亮零毛孔【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1 / 1

#不專業心得分享#laura愛保養 

今天來分享最近使用覺得很有感的YSL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夜光仙人掌精華,以黃金比例調和雙層精華,上層蘊含仙人掌精粹油的高濃度抗發炎、抗氧化力成分,

下層則含有適合肌膚pH值的3.4%甘醇酸,能夠溫和代謝角質,改善暗沉粗糙與色素沉澱,可幫助熬夜皮膚蠟黃的人,調節柔滑膚觸。

另外,也可依照個人膚況需求,將其作為保養前導與同系列其他三罐精華混搭疊擦。

我所使用的是20ml的容量,瓶身為霧面質地,非常漂亮也很有質感,30ml則是透明亮面,特別的是採用可替換之管芯。

使用精華液之前要先將上下層均勻搖晃,擠出來為透明水狀精華質地,非常水潤好推勻也很好吸收,質地清爽,不會有黏膩感,使用後就能馬上感覺肌膚多了點透亮感,保濕度也很不錯,不會和後續保養打架,甚至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三天就能感覺到皮膚變得比較柔嫩與明亮,上妝也更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週後可以發現粉次減少許多,皮膚的光澤度也變得更好,摸起來的觸感也更加柔嫩光滑,皮膚狀況也變得比較穩定。

  看更多 #不專業心得分享 

    IG:@lauralove0305  痞客邦:蘿拉女孩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