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住屬於愛情的心動|【CHLOE Love Story 香水】

1 / 7
Love Story系列瓶身設計靈感來源於巴黎藝術橋上的愛情鎖:只要將刻上愛人姓名的鎖掛在橋上,並把鑰匙扔進河裡,就能得到永恆的愛。
精緻優雅的緞帶,隨性的繫在瓶身一側,傳達出追求自由自在的態度,增添一絲溫柔與迷人。

Love Story Eau De Parfume 愛情故事淡香精
前調:柑橘
中調:橙花、非洲茉莉
後調:雪松
清新花香調
最為人知的就是女星高圓圓結婚的伴手禮香水。
濃郁的橙花精油給人溫暖的感覺,淡淡的茉莉花香十分優雅,尾調融合了雪松木的木質香,溫柔、清新。
似熱戀中的少女又帶著克質理性的少女,溫柔而獨立,有種靜靜陪伴在身旁的浪漫感!

Love Story Eau De Toilette 晨曦淡香水
前調:旱金蓮
中調:橙花、桃花
後調:雪松
綠花香調
如果覺得愛情故事淡香精太濃,那就選這款晨曦淡香水吧!
edt版清新脫俗,讓人想起沐浴在清晨陽光裡的少女,甜美可愛,是我心目前的斬男香。
外表溫柔清純,但總在不經意的舉動間摻雜著一絲絲的暖昧,撩的直男心神蕩漾、招架不住
上班、約會都可以使用,百搭的同時,還盡顯獨特魅力。

Love Story Eau Sensuelle eau de parfum 日落巴黎淡香精
前調:橙花
中調:天芥花
後調:檀香
感性優雅花香調
日落巴黎淡香精在love story系列中是比較成熟的香氛,木質調很濃郁,還有點知性、典雅的粉脂氣。
和其他2支love story的香氛一樣,是橙花做主基調,有著溫暖不甜膩的感覺,不太容易和其他大牌撞香,
與天芥花和檀木結合,產生類似香草牛奶般的絲絨氣息
-
圖片轉載自小紅書,詳見浮水印
-
更新更詳細的美妝情報,記得關註我呦!